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武汉机器视觉技术及工业应用研讨会圆满结束!

武汉机器视觉技术及工业应用研讨会圆满结束!

微信图片_20220831135707.jpg

2022年8月26日,由机器视觉产业联盟(CMVU)举办的,以“AI+机器视觉在半导体检测方面的应用”为主题的研讨会在武汉圆满举办。大恒图像受邀参加此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831135700.jpg

结合华中地区机器视觉客户在半导体方面的迫切需求,大恒图像为到场的客户及同仁展示了短波红外检测晶圆系统及深度学习检测系统。在研讨会间隙,大恒图像短波红外系统颇受现场听众青睐。

微信图片_20220831135704.jpg

该系统是用短波红外相机配合红外显微镜头来检测晶圆内部电路,主要原理是根据短波红外(波段900-1700nm)对半导体表面硅材料的穿透度和敏感度高等特性,并使得半导体表面能够在这个波段变得透明,从而检测半导体内部的电路、缺陷和定位。短波红外相机利用各种“介质”(特殊材质的感光元件) 来感受红外光波长,将物体所辐射的红外线转换为人类视觉可以观察到的“图像”, 从而实现各类视觉应用。

除了短波红外检测系统之外,大恒图像还以视频的形式和各位客户分享近年来大恒图像在深度学习领域所做的成功案例。

通过此次活动,让大恒图像在线下更贴近客户,更深入了解客户需求,也让大恒图像与各位同仁共话机器视觉新未来。大恒图像愿与各位同仁一起为中国机器视觉用户提供更先进可靠的产品及贴心的服务,共同推进机器视觉在中国市场的发展!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大恒图像引线框架视觉检测系统荣获应用创新奖!

昂首共赴 | 大恒图像在2023 SIAF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等您!

大恒图像合作伙伴德国AT公司发布C6全新系列3D视觉产品

大恒图像合作伙伴德国AT公司发布C6全新系列3D视觉产品!

HALCON 22.11新特性分享会直播回顾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