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月产能350亿只!微容科技授权世强先进代理车规/超微型等MLCC产品

月产能350亿只!微容科技授权世强先进代理车规/超微型等MLCC产品

2022/8/30 15:33:11

2022年6月24日, 广东微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微容科技”)与世强先进(深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世强先进”)签署代理协议,授权世强先进代理其旗下片式多层陶瓷电容器(MLCC)全线产品。

image.png

在5G、新能源等新兴应用的迅速发展下,一部5G手机使用MLCC超过1000颗,一辆纯电动车MLCC的使用量则达到了1.8万颗,市场上对小尺寸、高容值、车规级等高端MLCC的需求越来越多。 

作为国内销量最大的MLCC生产商,微容科技2021年MLCC销量达2000亿颗,产品包含高容量MLCC、车规MLCC、射频MLCC、超微型MLCC等,是国内高端MLCC主力供应商之一,产品应用覆盖消费电子、通信、汽车、IoT、EMS、家电、安防、工业等众多领域。 

在车规MLCC方面,微容科技产品覆盖0201~1210各个尺寸的全系列规格,满足AEC-Q200标准,产品应用覆盖三电系统、智能驾驶、智能座舱等汽车电子场景,已成为一线汽车大厂比亚迪的供应商。

 在超微型MLCC方面,微容科技已量产01005(0.04*0.02mm)和0201(0.06*0.03mm)系列,该系列产品具有超小体积、超薄高度的特点。此外,还有更小一代008004尺寸,长宽仅为0.02mm*0.01mm,主要粉体材料的粒径已进入亚微米级甚至纳米级水平,适合芯片内空间小的场景。

 在射频MLCC方面,微容科技产品尺寸覆盖008004/01005/0201/0402,Q值可达1000以上,容量覆盖0.1pF~47pF,并以低ESR、高精度的特性良好匹配射频电路的需求。此外,为满足移动通信基站等射频大功率发射需要,微容科技还推出了射频大功率系列MLCC,电压可达250V。 

在高容量MLCC方面,微容科技实现了市场主流产品的自主研发生产,尺寸覆盖0201~1210等多个系列,容量突破至100μF+,且产品工作温度可向上扩展至105~125℃,适用在基站、服务器、PC、芯片内置等局部温度较高的应用场景。

 为进一步保障产品供应,微容科技新建的高端MLCC生产基地即将全线投产,总产能将从目前的350亿只/月增至600亿只/月。在此基础上,微容科技继续增加对生产基地建设的投资,预估在2028年左右实现MLCC年产能1.5万亿片规模的总目标,满足市场对高端MLCC产品的需求。 

上述MLCC产品均已上线世强先进电商平台——世强硬创,搜索“微容科技”即可获取产品详细资料,还可申请免费样品。

 微容科技在微型、高容值、车规级等高端MLCC道路上持续创新,其产品和技术水平可比肩于国际头部企业,在5G、新基建与新能源不断发展的浪潮下,世强先进与微容科技双方将保持紧密合作,加速MLCC产品在通信、汽车、消费电子等行业落地应用,实现合作双赢。

近年来,世强先进持续扩充优质供应商规模,授权代理原厂超过500家。在MLCC产品供应方面,持续引进了包括knowles、黑金刚、SEI等全球知名品牌;同时,扩充了包括宇阳、四川华瓷、芯声等国产优秀品牌。

为帮助研发工程师缩短研发时间,世强先进还组建了一支拥有300多位资深应用专家的技术团队,可以为研发工程师解决在产品研发、生产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难题,提升研发效率。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

硬核干货丨工业制造领域,为什么选择与“锂”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