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日本Futaba带来消费级PM-OLED,最薄突破至1.03mm

日本Futaba带来消费级PM-OLED,最薄突破至1.03mm

2022/9/1 16:05:40

2022年5月16日,双叶(Futaba)电子工业株式会社(下称“Futaba”)与世强先进(深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世强先进”)签署代理协议,授权世强先进代理其旗下有机发光二极体(OLED)和伺服器。

image.png

Futaba是行业领先的PM-OLED及产业伺服器的供应商,有全制成的生产技术、深度制造的能力和遍布全球的销售和生产基地,能够满足大量的客户需求,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医疗、工业等领域。 

近年来,随着新一轮科技和产业革命加速兴起,显示行业与5G、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不断发展和融合,市场规模已突破万亿。 

据了解,OLED是继CRT显像管、LCD液晶显示后,基于电致发光的第三代显示技术。相比于上两代显示技术,OLED因显示效果佳、耗电低、柔性高和超轻薄等优点,更适应5G时代万物互联的显示需要,成为高端消费电子产品的首选。

 OLED已广泛应用于VR、车载、穿戴设备、智能家居、智慧城市等领域。 

作为日本一线显示器供应商,Futaba在OLED的研发、测试、服务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其生产的PM-OLED有单色和全彩两种显示颜色可选,屏幕偏色程度低,均一性较好的同时,屏幕厚度在1.03mm-2.01mm间不等,有利于结构设计。并且产品不易受环境温度影响,具有品质稳定高、使用寿命长、防震动等优点,适用连接器的种类也很丰富。

 除了在显示器行业,Futaba在航模领域的研发也有非常悠久的历史,市场保有量大,认可度高。基于此,Futaba将航模产品积累的成熟技术推广在产业伺服器上,使伺服器在可靠性、寿命、售后、客制化上都有长足的提升。

 Futaba产业伺服器的驱动电压有4.8V-6.0V(NiMH 4S-5S)、6.0V-8.4V(LiFe 2S,LiPo 2S)、11.1V-14.8V(LiFe 4S,LiPo 3S)和24V四个系列;最大扭矩在1.7~110kgf•cm范围之间;空载速度在0.05~0.57秒/60°之间,可选择的范围更广。

 值得一提的是,该伺服器还拥有Futaba独有的S.BUS/S.BUS2.和Command(RS485 or TTL)的控制信号。S.BUS2允许双向通信,可以支持连接遥测传感器,遥测数据回传至遥控器得以实现。

 目前,上述产品均已上线世强先进的电商平台——世强硬创,用户可在平台搜索“Futaba”,即可免费获取官方样品、技术资料等。 

随着智能移动及可穿戴设备的普及率日益提高,柔性OLED显示屏需求也在不断增加,加上工业自动化的蓬勃发展,Futaba还开发了工业级伺服器,近两年开始在中国市场投入推广。Futaba可以借助世强先进近三十年的分销经验,开拓中国市场,提高产品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

硬核干货丨工业制造领域,为什么选择与“锂”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