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案例分享 | iEi威强电产品在轨道交通行业的应用

案例分享 | iEi威强电产品在轨道交通行业的应用

2022/9/1 16:06:32

从前,地铁是一种交通工具。现在,地铁正逐渐成为一种生活方式,成为人们日常出行的首要选择。地铁时代,悄悄改变了城市,也改变了我们的生活。

在确保地铁每日正常运作的背后,有非常多的工作人员及监控设备保障着我们的人身安全。监控和安检就是其中的两个典型代表。

iEi威强电在产品开发及测试的过程中,不断探索与研究,进行技术迭代和产品优化。在监控和安检中也有我们威强电产品的身影出现,为人们的地铁日常出行保驾护航。

地铁监控

地铁综合监控能够有效统计并监测各个地铁站的出入状况。在日间正常运营情况下或紧急突发情况下,各相关系统设备之间能够协调互动,从而保证地铁的正常运行。

QQ图片20220901151253.png

中央控制室&车站/车辆段控制室

设备工作场景

iEi推荐产品型号

1、IMBA-H110工业级主板

2、PPC Series工业平板电脑

imba-h110.png

IMBA-H110

»LGA 1151英特尔第六代/第七代核心™ 支持i7/i5/i3、奔腾®或赛扬®处理器

»双通道DDR4 2133 MHz

»支持DVI-I/HDMI+DP/iDP双显示器

»支持USB 3.0和SATA 6Gb/s

»IEI一键恢复解决方案允许您创建快速的操作系统备份和恢复

14884ed4c8a9e36276a320008bc4f0ef.png

PPC-F17A

»支持IEI iRIS-2400 IEI远程智能解决方案

»可扩展的英特尔H81芯片组支持LGA1150英特尔第四代核心™ i7/i5/i3、奔腾®或赛扬®处理器,TDP高达65瓦

»坚固的IP65铝合金前挡板

»用于无缝面板安装的美观超薄边框

»投影电容式多点触摸

»双全尺寸PCIe迷你卡扩展

»交流/直流电源输入选项

iEi威强电的产品应用于中央控制室和车站/车辆段控制室中。通过设备辅助站内工作人员工作,大大节省了人力成本。

地铁安检

地铁安检是乘坐地铁的必经之路,在涉及通往火车站、机场的线路上更加严格。携带大型背包、行李箱的乘客必须进行安检。

521a9bfd01275fecc58c9261b21c8753.png

设备工作场景

iEi推荐产品型号

1、ECA-100机箱

2、IMBA-C2460工业级主板

016573e60614ee3aacc8ebaf0315bdff.png

ECA-100

» 符合 RoHS 的设计

» 支持 ATX/microATX 主板

» 一个 3.5” HDD 或一个 2.5” HDD/SSD 托架

» 七个扩展槽

dd822c545cf9e205c3e4d1a09a70e307.png

IMBA-C2460

»LGA1151英特尔第八代/第九代至强E核心™ i9/i7/i5/i3、赛扬®和奔腾®处理器

»双通道DDR4 2666MHz

»支持VGA、HDMI和DP++

»支持M.2 A key用于WLAN扩展,M key用于存储

ECA-100机箱搭配IMBA-C2460主板多应用于机场、地铁、火车站等场所的安检设备之中。可广泛应用于违禁物品检测、智能传送带、CT切片图像等场景。

城市轨道交通不占用地面空间,运输大且效率高。运力提高之后选择轨道交通出行的人群更多,不仅能缓解堵车问题,还能降低汽车尾气排放造成的大气污染。同时,对于提升城市综合实力和整体形象具有显著的促进作用。

未来,iEi威强电将继续追求精益的高质量生产,打造优质产品,推动城市的绿色发展。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案例分享 | 兆芯Mini-ITX工业母板 KINO-KX

赋能数字化工厂建设丨iEi威强电在线研讨会圆满落幕

第二届工控大会丨威强电携手飞腾&兆芯,共筑国产工业魂

11月2日在线研讨会暨新品发布 | 报名通道现已开启

案例分享|iEi威强电产品在教育行业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