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祝贺!宇泰科技再揽行业大奖

祝贺!宇泰科技再揽行业大奖

2022年8月26日,“2022中国自动化+数字化产业年会”、“第18届CAIMRS暨数字化领袖论坛”及“年度颁奖典礼”回归线下举办。

image.png

宇泰科技受邀参与本次年会。在“2022中国自动化+数字化产业年会”上,宇泰科技所提供的《佛山市三龙湾智慧城市交通项目成功案例》,项目完美打造“安全、高效、智慧、亮丽”的门户大道和示范大道。宇泰科技高度稳定、可靠的工业级设备提供高效冗余网络以及实时短周期对数据的过滤和分析等等重点需求的实现助力智慧城市交通项目。在“2022中国自动化+数字化产业年会”上,项目成功揽获“应用创新大奖”。

image.png

佛山市三龙湾智慧城市交通项目成功案例

三龙湾大道是佛山市快速路网“八横七纵”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进出佛山市和三龙湾的重要通道。本项目的建设目的是将三龙湾大道打造成为“安全、高效、智慧、亮丽”的门户和示范大道,以及智慧交通和智慧城市建设及管理的样本。该项目主要由控制中心、AI边缘计算网关和终端设备组成。高效冗余的通信网络;方便的网络管理和诊断;AI实时的数据过滤和分析;丰富的通信接口;便捷安装、简易维护;工业级设备、适用道路环境,是本项目所实现的主要功能。而组合灯杆的应用,也顺应的当前市政道路设计的发展方向。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立足当下,前瞻未来。伴随着智慧城市的快速发展,各项目的应用上创新也在一步步走上新高度。宇泰科技背靠扎实的技术能力,将紧紧把握行业规则,抓住时代机遇,紧跟国家政策的方针,不断发挥品牌技术价值,研发优质的产品以及提供工业通信一站式解决方案,在每一个新高度的阶梯上留下坚实的一步。

image.png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荣膺“宝品品牌”!宇泰高科再获殊荣

宇泰:元旦放假通知

宇泰:企业数字化转型看数字化集中控制器

宇泰数字化集中控制器

“环环绕绕”的环网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