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图尔克荣膺”年度十佳企业“及“创新产品奖”两项大奖

图尔克荣膺”年度十佳企业“及“创新产品奖”两项大奖

导读

8月26日,由工控网主办的自动化及数字化行业的盛会“2022中国自动化+数字化产业年会”暨“第20届自动化及数字化年度评选颁奖盛典”在北京举办。图尔克作为工业自动化领域领先的自动化系统制造商,一举荣膺”年度十佳企业“及“创新产品奖”(碳纤维检测传感器)两项大奖。

image.png

获得本次检测测量类年度创新产品奖的图尔克碳纤维检测传感器,不但可以检测碳纤维,还可以检测碳纤维增强聚合物的压制件。 

它基于uprox技术的进一步发展,具有IP68防护等级和扩展的温度范围,拥有非常大的检测距离,高可靠性,以及高度的安装灵活性,适用于如汽车、风力发电机、运动器材的制造商及其供应商。面对外界的污染,碳纤维检测传感器更不敏感,且有价格优势。

image.png

另外,在本次2022CAIMRS年会分会场同期举办第六届数字化创新应用研讨会北京站上,图尔克分别针对电机状态监测解决方案、物流门系统、故障安全解决方案、道具和磨模具识别解决方案,这四个领域的实际应用案例着手,系统地分享了当下市场需求现状,用户的痛难点所在,并提出图尔克丰富多彩的智能传感产品解决方案和技术优势,确保了生产数据可靠检测、传输和处理,轻松助力用户发掘数据价值,获得看得见的收益。

未来,图尔克仍将秉持助力中国企业进一步数字化转型的初心,通过切实可行的应用实践,协助越来越多的用户构建面向未来智能工厂的IIOT生态系统。

image.png

image.png

关于我们

图尔克作为传感器、现场总线、接插件、接口技术及人机界面(HMI)和RFID系统领域的专家,为工厂及过程自动化提供高效的解决方案。图尔克凭借其先进技术设备,可以快速而灵活地应对当地市场需求。您还可以通过高效而标准化的产品,降低采购、库存、安装成本,并提升运营安全性。凭借先进的生产技术、丰富的全系列产品、和遍布全球的销售服务网络所积累的行业经验,为用户提供量身定制的自动化解决方案。

客服热线: 400-651-0025 

(周一至周五 8:30-17:30)

客服邮箱: 4006510025@turck.com

官方网站:www.turck.com.cn

image.png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图尔克 带文本显示的流量传感器FS101

欢迎关注图尔克微信视频号

图尔克智能I/O状态监测:为包装行业降本增效

图尔克祝您新年快乐,幸福安康!

图尔克抗焊接火花连接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