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高光时刻 | 威刚工控斩获CAIMRS两项大奖

高光时刻 | 威刚工控斩获CAIMRS两项大奖

近日,由中国工控网举办的中国自动化+数字化产业年会、第18届CAIMRS暨数字化领袖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作为中国自动化+数字化最具影响力品牌峰会,本届峰会以“新周期、新制造、新动力”为主题,携手行业领袖、领军企业代表,开启对数字化技术和产业转型的探讨。

02.jpg

威刚工控作为全球内存和闪存嵌入式产品领域的知名企业受邀参加了本次大会,并在随后进行的第二十届中国自动化及智能化年度评选颁奖典礼上,荣获工业互联创新奖、营销创新奖两项大奖,印证了市场对威刚工控产品和品牌的充分肯定!

01.jpg

作为值得客户信赖的嵌入式存储专家,威刚工控推出的IM2P33E8 PCIe Gen3x4 M.2 2280固态硬盘(PLP版),凭借高效能、大容量和多种数据保护技术以及添加的掉电保护技术等优势,在工业互联一众产品中脱颖而出,赢得了行业内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评价。

微信截图_20220829135737.png

IM2P33E8 PLP不仅适用于工业计算机、自动化应用,也适用于服务器和数据中心、医疗、监控和运输系统等领域。

IM2P33E8 PCIe Gen3x4 M.2 2280固态硬盘(PLP版)

威刚产品.jpg

- 添加电压侦测电路和钽质聚合物电容(Tantalum polymer capacitors),有效防止因不正常掉电而导致的数据遗失

- PCIe Gen3x4高速传输接口,提供高达每秒3400/2800MB的优异读写性能

- 搭载96层3D TLC闪存,最高容量可达2TB

- 擦写次数高达3,000次,耐用度大幅度提升

- 支持LDPC ECC纠错机制,可维持传输的准确与稳定

- 导入威刚专属A+ Security数据保护技术,利用数据擦除、AES 256-bit加密等技术,守护数据安全

- 搭载RAID Engine和端到端数据路径保护技术 (End-to-End Data Path Protection),为数据安全建构更强固地保护屏障

一直以来,威刚在工业级存储解决方案领域不断积淀,近年来在多个目标行业中都取得了非凡的成绩,同时在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自进入工控市场以来,威刚工控迅速建立销售与营销团队,并与数字化、工业互联及智能制造领域权威传媒“中国工控网”紧密合作,不仅搭建了“威刚工控”品牌专栏子网站,还开通了官方公众号、官网网站,创新性地采取了一系列积极有效的宣传措施,进一步提升品牌形象,加强了与客户的深度交流。

微信截图_20220829135848.png

未来,威刚工控将持续发力,完善提升品牌形象,在行业默默夯实品牌综合竞争力。

本次大会上,威刚工控获得如此殊荣,不仅是行业内的各位专家、用户对威刚品牌与产品的高度认可与肯定,更将激励我们继续砥砺前行持续创新改进。在数字变革时代,我们将持续洞悉行业需求,以规格齐备、耐用可靠的工业级存储产品赋能更多行业客户。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慧农耕显身手 机器换人助丰收

2023年,存储市场格局将如何变化?

使用寿命爆发增长33倍,威刚工控A+ SLC技术再升级

看好特定市场成长力道,提供效能与质量兼具的存储解决方案

软硬整合,构筑可靠的智慧医疗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