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仙桃市市委书记罗联峰一行莅临艾吉威机器人调研指导

仙桃市市委书记罗联峰一行莅临艾吉威机器人调研指导

2022/9/5 16:32:20

微信图片_20220905163250.png

仙桃-一座仙气笼罩的城市,中国著名“鱼米之乡”、“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拥有1500多年建制历史,文化底蕴厚重,人杰地灵,得益于党和政府及全市人民的辛勤劳作,仙桃市已是全国综合经济竞争力百强市,全国投资潜力百强市 、全国制造业百强市、全国营商环境百强市 、全国百强县、中国工业百强市、中国外贸百强市,诸多殊荣的获得,均展示了一个带有厚重文化沉淀的历史名城正在向着高科技赋能的创新之城、高水平涵养的生态之城、高效能治理的善治之城昂首快步发展。


2022年9月3日,仙桃市市委书记罗联峰、仙桃市委常委、副市长胡常伟、仙桃市市委常委、秘书长朱慧玲、仙桃市高新区管委会副书记聂晶、仙桃市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李艳、仙桃市高新投总经理孙风波、仙桃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徐凌峰、江苏天瑞仪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召贵博士、裕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洪涛、江苏天瑞仪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刘佳丽等一行莅临艾吉威机器人考察调研并指导工作,艾吉威机器人董事长司秀芬博士、艾吉威机器人创始人刘胜明总裁、艾吉威机器人商务总监柴鑫等公司高层人员陪同到访领导调研参观并举行座谈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905163255.png

罗联峰书记一行首先走进研发中心、演示中心、生产中心,详细了解艾吉威机器人生产经营情况。看到繁忙的生产车间,看着摆满产线的一台台AGV,罗联峰书记亲切关心到今年企业生产情况,上下游合作伙伴发展及配套产业布局情况,在仔细了解艾吉威机器人AIDT数字孪生业务后,罗书记说:“艾吉威机器人自主创新能力强,智能化、数字化水平高,在智改数转业务层面已经实现了前瞻技术与实业生产的有效融合,看到我们湖北家乡企业家能够在苏州这篇沃土取得丰硕成果,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希望艾吉威可以再接再厉,勇于创新,为中国产业振兴注入强大而稳定的科技动能”。

微信图片_20220905163258.png
座谈会上,罗联峰书记表示,当前仙桃市是湖北现代工业城市,目前已初步形成非织造布、食品加工、智能装备制造、电子信息技术、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及现代服务业等“6+1”主导产业。踏上新的赶考之路,仙桃市战略机遇、交通区位、创新态势、营商环境越来越好,创新发展大有可为、大有作为。通过这次调研艾吉威机器人我们认为双方在智能工厂、智改数转、创新人才培养等领域可以加强合作,推动产业链、创新链、供应链、要素链等创新融合。仙桃市委市政府愿意为优秀企业项目落地开花结果提供优质而全方位的服务。
微信图片_20220905163301.png
创始人刘胜明总裁表示未来艾吉威机器人将持续扩大数字技术、移动机器人技术在制造业的转化及商用,同时将以深耕技术创新为支撑,加速艾吉威机器人走向全国的步伐,目前智能工厂正处在大力建设与革阶段,艾吉威机器人将紧跟数字化浪潮,加快全国布局,通过属地化服务,为制造业提供强而有力的数据支撑,为经济发展贡献企业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905163303.png

座谈会上,江苏天瑞仪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召贵博士、裕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洪涛副总裁作为湖北家乡优秀企业代表,纷纷发言,抒发自己的奋斗史及最美家乡情节,“天仙配”、“赠玫瑰”等悦耳名词引发大家的热情讨论,把互为赋能谈到了心里,记在了心底。

微信图片_20220905163306.png

艾吉威机器人致力于把移动机器人技术、数字孪生技术创新融合应用,助力不同业务领域客户数字化、智能化的转型与升级。艾吉威机器人将持续聚焦“智改数转”建设,充分发挥好数字化技术对千行百业高质量发展的牵引撬动作用,争取在更宽领域实现多方互利共赢发展。

<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34, 34, 34);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

硬核干货丨工业制造领域,为什么选择与“锂”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