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X特辑第二期 | 客户寄语篇

X特辑第二期 | 客户寄语篇

在继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多年来,安川致力于为客户创造新价值、努力超越客户的期待。

随着中国智能制造及自动化加速推进,制造业转型升级,厂家对伺服产品的性能要求逐渐提高。

如何看待智能制造?我们有幸采访了三位来自光伏、激光、绕线机行业的业界大佬,请他们浅谈一下各自的看法。

随着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的加速创新,数字经济正全面渗入各个行业的发展及日常生活中。在数字时代,数字化转型已然成为企业发展的必经之路。

借此,安川推出的X系列延续以往优势,产品全面升级。高性能、数字化解决方案将给客户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助力企业走向智能化、数字化发展。

下期X特辑持续更新,敬请期待…

若想进一步了解

安川电机运动控制事业部产品,

请您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提交需求,

我们会有技术人员联系您哦!

99.png

640 (6).pn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E-Learning教学系列Step1:MP3300无编程控制电机运转(上)

安川运动控制器和伺服应用于钕铁硼多线切割机

安川机器人线上培训第一期:安川弧焊机器人应用介绍

聚焦安川“X系列”发布会热点,给您全方位深度解答

安川新品发布会,X系列产品强势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