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科技创新,打造电动出行生态圈

科技创新,打造电动出行生态圈

image.png

2022年9月5-7日,中国电动生态博览会暨2022第六届国网电动出行博览会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大会以科技创新,打造电动出行生态圈为主题,从新能源汽车充换电基础设施及与新能源汽车产业紧密结合的百余家头部企业参展,全面展示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

image.png

image.png

作为新能源汽车充电连接解决方案创新引领的代表,菲尼克斯(南京)新能源汽车技术有限公司参与了本次展会,全方位展示相关产品与解决方案,包括国标交流充电枪、国标直流充电枪、大功率充电枪、新一代欧美标车身插座等等。此外,基于充电基础设施客户的需求,本次展会也展示了充电桩浪涌保护解决方案。

展览展示

image.png

image.png

获评奖项

开幕首日,菲尼克斯电气凭借创新引领的技术和出众的产品性能及设计理念,在此次颁奖典礼中斩获了“2022年度中国充电设施行业十大核心零部件品牌”和“2022年度中国风电行业十大配套品牌”,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公司副总裁张毅先生受邀上台领奖。

image.png

image.png

分享与探讨

本次展会同期举办了《中国充电设施标准系列沙龙》,论坛聚焦充电标准、智能化充电网络等充换电领域前沿趋势,张毅先生解读并介绍大功率充电连接中的挑战与创新,并与现场嘉宾深入探讨交流。image.png

经过近十年新能源汽车充电连接产品与技术的迭代与积累,在本次展会中,菲尼克斯电气所展示的全面产品系列充分满足客户在不同场景下的充电连接需求。展会现场,菲尼克斯电气展台人潮涌动,众多新品纷纷亮相,不仅收获了客户的认可,也将助力公司在电动汽车行业的持续高速发展。

 1.gif

image.pn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打卡PLCnext 中文社区,解锁新玩法

解决方案 | PLCnext + AR技术在IoT解决方案中的应用

解决方案 | Proficloud工业物联网平台助力低碳可持续发展

2023新年致辞 | 创新跃百年,进取赴未来!

得标准者行天下-PHCAR助力奇瑞汽车实施焊装电控新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