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研华与华为签署合作协议 共推进昇腾AI产业持续发展

研华与华为签署合作协议 共推进昇腾AI产业持续发展

2022/9/9 13:14:22

     2022年9月2日,全球物联网厂商研华科技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为”)就人工智能平台研发和工业物联网智能化系统等应用领域开发达成战略合作,并签署了基于昇腾人工智能的智能化系统合作协议,研华正式加入昇腾万里合作伙伴计划。此次合作双方将扩大合作范围加深合作紧密度,致力于AI产业应用的智能化转型,共同推进基于昇腾AI的工业物联网智能化解决方案。

 

image.png

     研华(中国) 工业物联网事业群副总经理陈勇成(左)与华为昇腾计算业务智能解决方案总经理吕坤(右)签署合作协议

    

     本次签约,正值2022世界人工智能大会(WAIC)在上海世博中心召开。大会以“智联世界、元生无界”为主题,期间举办了包含昇腾人工智能生态大会在内的多场论坛,探索AI加速赋能千行百业之道。

     研华(中国) 工业物联网事业群副总经理陈勇成出席本次昇腾人工智能生态大会,并与昇腾计算业务副总裁吕坤就人工智能平台研发和工业物联网智能化系统领域的合作展开深入交流。会后,研华与华为正式签署基于昇腾人工智能的智能化系统合作协议。根据协议,研华将成为昇腾AI生态的重要参与者和共建者,携手华为,基于昇腾AI基础软硬件平台,充分发挥研华在工业物联网行业深耕多年的优势,联合打造有竞争力的工业物联网智能化解决方案,共同繁荣昇腾AI生态。

图2:参会照

     工业物联网领域的发展正借助人工智能实现新一轮变革。研华深耕工业物联网和智慧城市产业近40年,主动承担物联网行业转型责任,提出以边缘智能和工业云平台为核心的物联网软、硬件解决方案,协助客户伙伴串接产业链。同时,积极联合上游芯片厂商,加强与独立软件开发商合作,与系统集成商延伸业务,逐渐构建起以自身为核心的AIoT生态圈,帮助更多行业客户部署AI应用。

     此次研华科技携手昇腾AI,将进一步赋能AI产业应用,加快产业升级,共同打造各个行业智能化解决方案,使能人工智能落地千行百业。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AIW-210和AIW-211 ,工业GNSS解决方案新品分享

为威世构建智慧厂务管理平台 提升能耗管理效率

研华科技 AIIS-3411+AIIS-1882 3D视觉+AI

研华科技 MIC-733 (最新Jetson AGX Orin )

研华科技 VEGA-6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