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X特辑第三期 | 见证成长

X特辑第三期 | 见证成长

彼此见证,共同成长

日特机械作为绕线机行业的龙头企业,与安川合作已有50余年。从最初在日本合作,到之后双双将业务扩展至中国市场,见证了彼此在中国的不断成长过程。

技术为先,百年沉淀

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安川不断积累沉淀技术,把满足客户需求放在首位,力求将产品做到极致。与此同时,日特专注于绕线核心技术的开发,以“创造顾客需求的有价值的产品“为品质方针,这与安川的理念不谋而合。双方理念相通,互相成就,携手同行。

日特机械工程 董事总经理 袁京印先生见证了两家公司在中国合作发展的全过程。

“中国制造2025”——数字化智能化作为制造业升级的大趋势,是当前中国工业发展的主旋律。本次推出的“X系列”就契合这一目标研发而成。今后,安川将会一如既往,把更好的研究成果带到中国市场,与更多有理想的企业一起,创造美好的未来。

下一个50年,一定会更好。

下期X特辑持续更新,敬请期待…

若想进一步了解

安川电机运动控制事业部产品,

请您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提交需求,

我们会有技术人员联系您哦!

1.png

image.png

审核编辑(
郭雨潇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E-Learning教学系列Step1:MP3300无编程控制电机运转(上)

安川运动控制器和伺服应用于钕铁硼多线切割机

安川机器人线上培训第一期:安川弧焊机器人应用介绍

聚焦安川“X系列”发布会热点,给您全方位深度解答

安川新品发布会,X系列产品强势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