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安森美获蔚来“守望奖”

安森美获蔚来“守望奖”

2022/9/13 16:37:50

中国上海2022年9月13日—领先于智能电源和智能感知技术的安森美(onsemi,美国纳斯达克股票代号:ON),在蔚来于2022年7月30日举行的合作伙伴大会上获其授予“守望奖”。作为蔚来体系中值得信赖的关键技术供应商,安森美通过多种渠道确保对蔚来的供货支持,包括专职负责顺利生产和交付流程的小组。

安森美电源方案部执行副总裁兼总经理Simon Keeton说:“获得这一奖项凸显了安森美的广泛能力--从领先行业的智能电源技术、高品质产品和致力确保供货到客户服务--以及蔚来对这些能力的重视。这些因素结合在一起,不断强化双方的承诺和信任。”

安森美先进的碳化硅 (SiC) 模块,赋能蔚来的智能电动汽车更高能效、更长续航里程、更快加速。安森美的图像传感器有助于实现更先进的车辆安全和使自动驾驶系统成为可能。蔚来和安森美之间的合作为市场带来配备先进半导体材料的创新的智能电动汽车。

蔚来是高端智能电动汽车市场的先锋之一。这家汽车制造商引领着智能电动汽车的采用浪潮,正在赢得巨大的市场份额,旨在改变消费者使用这些车辆的方式,提升他们的整个拥有体验。蔚来创始人、董事长兼CEO 李斌称,预计到2025年,蔚来将在超过25个国家和地区提供服务。

审核编辑(
柳威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

硬核干货丨工业制造领域,为什么选择与“锂”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