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信号接收灵敏度低至-167dBm,世强硬创上新10MHz低噪声卫星级振荡器

信号接收灵敏度低至-167dBm,世强硬创上新10MHz低噪声卫星级振荡器

2022/9/13 16:06:24

2022年7月8日,香港晶体有限公司(下称“香港晶体”)与世强先进(深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世强先进”)签署代理协议,授权世强先进代理其旗下MHz晶振、KHz晶振、振荡器(XO)、温度补偿型振荡器(TCXO)、高保持精度GNSS同步时钟(GNSSDO)等全线产品。

image.png

资料显示,香港晶体专注于制造晶体、谐振器和振荡器,并在深圳设立石英晶体制造厂,这是中国首家获得国际汽车质量技术规范QS9000和ISO/TS16949认可的本地晶体工厂,可以提供符合汽车工业安全标准的零件。

其产品被广泛应用于通讯、医疗、安防、计算机、汽车电子、消费电子、家用电器等领域。

随着5G、物联网、智能穿戴等快速发展,石英晶体振荡器市场规模不断扩大。石英晶体振荡器可以为电子产品提供稳定的时钟频率,其精准度和稳定性对下游产品的质量、性能以及后期维护成本具有至关重要的影响。

与此同时,石英晶体振荡器产品不断向微型化和片式化发展,对其精准度和稳定性提出更大挑战。

为了满足市场对精准度高、稳定性强的石英晶体振荡器需求,香港晶体推出了符合全球导航卫星系统规格的KSTAR系列振荡器(GNSSDO)产品。

这款KSTAR系列GNSSDO晶体振荡器的时间、频率与GNSS同步,提供10MHz低噪声和1PPS输出,还可以同时接收来自GPS、GLONASS、北斗和GALILEO卫星的信号,灵敏度达到-167dBm,具有长期的频率稳定性。

值得一提的是,当GNSS信号中断时,核心晶体振荡器的温度变化特性和老化特性会影响GNSSDO的精度。而对于影响的GNSSDO精度,KSTAR100能够通过AOM系统建模算法进行学习和补偿,从而在20°C的温度变化下,1PPS输出在24小时内能保持优于±1.5us的精度。

并且,由于具有小于1E-12的偏差,KSTAR已达到网络时间协议Stratum 2和国际电信联盟ITU-T Type II(G.812)的质量标准。

因其精度高和稳定性强的特点,GNSSDO广泛应用于通讯、自动驾驶、能源等领域。用于通讯领域时,数字蜂窝网络需要网络内所有基站之间的频率和时间同步,KSTAR出色的稳定性和保持性能非常适合4G/5G LTE-TDD及LTE-FDD基站,同时频率和时间精度分别为50ppb和±1.5us。

香港晶体除了生产晶体振荡器外,还生产车规级MHz晶振、KHz晶振等,给市场提供质量可靠的产品。

目前,香港晶体相关产品均已上线世强先进的电商平台——世强硬创,用户可在平台搜索“香港晶体”即可免费获取技术资料和申请官方样品。

全球石英晶振行业竞争激烈,行业集中趋势明显,而随着市场逐渐呈现国产化趋势,国内厂商将有机会进一步提升市场占有率,获得更多经营空间。

此次香港晶体授权世强先进代理公司全线产品,能够借助世强先进近三十年经验和市场的持续积累,帮助香港晶体全面进军大陆晶体市场,助力香港晶体实现业绩规模化增长。

作为全球领先的ToB硬件创新研发及供应服务平台,世强先进当前已获得近600家国内外原厂授权代理,可提供库存丰富、正品保障的产品。

除此之外,世强硬创还为硬件研发工程师提供新产品资讯、海量技术资料免费下载、选型帮助、加工定制、产品免费测试以及资深FAE技术支持,帮助制造企业提升研发效率。

image.png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

硬核干货丨工业制造领域,为什么选择与“锂”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