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Sierra Wireless授权世强先进,代理1.8µA超低功耗LPWA模组等产品

Sierra Wireless授权世强先进,代理1.8µA超低功耗LPWA模组等产品

2022/9/13 16:08:20

2022年8月10日,Sierra Wireless(下称“Sierra”)与世强先进(深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世强先进”)达成代理合作协议,授权世强先进代理旗下SIM卡、E-SIM卡、LPWA模组、4G模组、5G模组、GNSS定位模组、WIFI蓝牙模组、网关等全线产品。

image.png

Sierra 是全球通信模块、路由器、高安全性物联网方案的TOP通信厂商,其在全球IoT市场产品占有率高达70%,联接物联网产品设备出货量超1.68亿台,广泛应用于工业、能源、运输、智慧城市、医疗、商业建筑、公共安全等多个领域。

一、1.8µA超低功耗LPWA模组,电池寿命超10年

随着物联网的快速发展,一种新无线网络技术——LPWA悄然出现,并迅速站在物联网连接领域的中心。据艾瑞机构预测,2025年全球物联网总连接量将达到270亿,LPWA连接量将占广域物联网总量的45%。

相较于2G/3G/4G、LTE蜂窝技术及无线局域网等技术,专注于建立特定的高速设备和语音、数据网络的离散连接,较少考虑功耗成本,LPWA技术功耗低、成本低、覆盖广、大连接等优势显得尤为明显。LPWA技术显著降低了设备和服务成本,可广泛应用于远距离传输、通信数据量极少、需电池供电长久运行的物联网场景,帮助企业降本增效。

基于LPWA技术,Sierra推出了HL78系列LPWA模组。相较于普通的LPWA模组,其集成GNSS,尺寸低至15*18*2.6mm;在eDRX模式下,模块功耗低于30µA,在PSM模式下,功耗仅1.8µA;最大数据速率可达下行500kbps和上行1100kbps,传输速度更快;基于AGNSS技术及多种模式切换技术,电池寿命可超10年;固件加密,减少技术入侵风险;支持私人网络频段,能满足欧美等细分市场特殊需求。

二、搭载Sierra 5G模组可出口海外,软硬件免费升级

如果说LPWA替代蜂窝物联网技术,成为物联网网络的颠覆性技术,那么5G将支撑物联网网络架构,与LPWA技术协同工作,最大程度激发物联网服务的价值。

Sierra的5G模组系列产品速度可达24.25GHz~52.6GHz,满足VR/AR、工业自动化、无人机等特殊应用场景;通信延迟低至3ms,大幅减少卡顿;穿透力强、覆盖广,工业级温度范围-40℃~+85℃,保障不同的环境均可实现信号最佳。

值得一提的是,搭载Sierra 5G模组产品可出口海外。所有模组均可实现强覆盖,DSSS技术可保证室内、地下室及偏远地区网络信号持续在线。

除此之外,对于购买其模组的客户,Sierra免费提供FOTA服务,帮助客户进行软硬件升级。

三、全球SIM联接云服务,提供完整物联网云端解决方案

得益于5G和WIFI技术的飞速发展及机器学习、人工智能的技术改进,许多企业实现了数字化转型进入了物联网时代,物联网卡则是物联网设备中关键的硬件之一。

为解决套餐流量使用不固定造成资金浪费的问题,Sierra推出了嵌入式SIM卡,提供强大的服务端,后台实时监控流量数据,实现企业流量“多退少补”个性化定制;开箱即用,简化Egde和云API;全球网络均可部署,无漫游限制,无需换卡切换运营商;且固件加密私钥,防止篡改。

与此同时,Sierra可提供从设备(蜂窝模块、路由器、网关)、联接(SIM卡)到云端(管理平台)完整的云服务解决方案,帮助用户节省时间、方案制定等成本,缩短产品研发周期。

目前,上述产品均已上线世强先进的电商平台——世强硬创,搜索“Sierra”即可获取产品技术资料,还可申请免费样品。

此次双方达成合作,将为国内物联网企业产品上市、开拓全球市场按下加速键。Sierra将借助世强硬创丰富的推广渠道,为更多客户提供物联网云端解决方案。

作为全球领先的硬件创新研发及供应服务平台,世强硬创是全球600家知名原厂的授权代理商,品类涉及集成电路、分立元件、电子材料、仪器仪表、自动化等。并为1000+行业头部客户及20000+长尾客户提供深度的研发服务,帮其缩短研发周期,加速产品上市。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

硬核干货丨工业制造领域,为什么选择与“锂”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