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欧姆龙携数字化解决方案出席2022CAIMRS盛会,荣获四项重磅大奖!

欧姆龙携数字化解决方案出席2022CAIMRS盛会,荣获四项重磅大奖!

近日,“2022中国自动化+数字化产业年会”、“第18届CAIMRS暨数字化领袖论坛”及“年度颁奖典礼”在北京举办。欧姆龙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欧姆龙”)携数字化解决方案出席本次活动,与业界先锋汇聚一堂,对数字化技术和产业转型进行探讨。同时,欧姆龙在CAIMRS年度颁奖盛典上斩获四项大奖,充分肯定了欧姆龙在自动化、数字化领域的实力,更是业界对欧姆龙在革新制造现场中所作出贡献的高度认可!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欧姆龙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 荣登“2022中国自动化+数字化品牌50强”;

    *欧姆龙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大场合志 荣获“年度领袖人物之经营管理奖”;

    *欧姆龙现场数据活用服务i-BELT 荣获“服务创新奖”

    *欧姆龙SCARA机器人i4L系列 荣获“智能装备创新奖”

图片5.png

第六届数字化创新应用研讨会于2022 CAIMRS大会分会场同期举办,围绕后疫情经济复苏、碳中和、数智化等热点内容,分享“十四五”周期内已生及潜力行业自动化市场发展趋势观点,解读工业自动化、数字化产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图片6.png

随着近些年原材料及用工成本的上涨等不利因素常态环绕,工业企业面临着较大的成本和经营压力。不少企业开始探索数字化转型,推动着精益生产、智能制造,达到降本增效的效果,以此提升市场竞争力。因此,市场对于数字化转型的需求不断攀升。 

欧姆龙以利用自动化解决社会课题为使命,提出了制造革新理念i-Automation!,通过控制应用的形式,提供实现高度自动化的解决方案,努力为制造现场的工艺创新和课题解决贡献一份力量!借助intelligent(智能化),实现控制和信息技术的融合,助力智造升级,实现社会可持续发展,为社会经济发展做贡献。

图片7.png

本次活动中,欧姆龙以“赋予生产现场全新的价值“为主题出展,现场展示了欧姆龙在i-Automation!理念下创出的创新产品样机和数字化解决方案,助力华北地区电子信息,汽车,医药,新材料等行业企业数字化升级。

图片8.png

流量传感器样机箱

通过流量传感器,在测量装置循环冷却水及运转用油的流量/压力的同时,还能捕捉温度的变化,由此能减少突发停机的状况,可实现设备的预兆保全及减少不良品。借助“官能”、“同步”、“周期”这 3 种状态感测,实现“设备状态的数字化”,以达到提升品质的目的。

图片9.png

元器件样机箱

将欧姆龙通用品整合成控制柜,展示内容包含机械自动化控制器、温控器、继电器、开关电源等,可适用于塔吊设备、升降机、立式包装机、封切机等。

图片10.png

安全样机箱

安全产品的全系列展示,包含安全控制器、安全光幕、安全开关、安全传感器等。在半导体制作设备、CNC加工中心可应用相关产品,实现现场安全作业。

图片11.png

传感器样机箱

光电传感器、接近传感器、光纤传感器、IO LINK类传感器联合展示,性能更稳定,减少误检,有助于实现稳定检测。产品适用于刀库行业、装配线、洗车机等。

图片12.png

参展样机获得了当地用户的广泛关注,参会者纷纷驻足欧姆龙展台,详细了解欧姆龙针对数字化升级的最新技术和解决方案。欧姆龙与现场观众探讨在数字化转型中面临的共性问题以及未来市场发展趋势,全面呈现欧姆龙如何以数字化为制造业提供新动力。

图片15.png

图片14.png

本次活动聚焦华北地区企业数字化转型中的痛点与难点,针对智造升级、数智化等热点议题,向面临数字化转型课题的企业带来创新的自动化、数字化解决方案。欧姆龙也期待通过不断进化的i-Automation!理念和数字化升级解决方案,加速制造现场的智能化革新,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助力中国制造产业进化!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欧姆龙Components解决方案强势来袭!盘点多个应用场景,直击生产现场痛点!

欧姆龙自动化云展会2022新能源汽车技术展闭幕!热点问题都在这里!

1月17日(周二)14:30丨欧姆龙免费公开课《用NX102快速编写插补程序》火热报名中!

独家回看丨NEV行业革新技术哪家强?欧姆龙神秘嘉宾立足全球视角为您揭秘

智能化选型必备丨巧用这款工具,欧姆龙传感器选型得心应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