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康泰克:工业物联网解决方案 CONPROSYS™ 最新实现了路由器功能

康泰克:工业物联网解决方案 CONPROSYS™ 最新实现了路由器功能

——— 有助于简化系统设备的配置,提高安全性

康泰克公开了在工业物联网综合品牌CONPROSYS™中实现路由器功能的最新固件。通过更新到最新固件,可支持路由器功能,有助于简化设备配置并提高物联网系统的安全性。

CONPROSYS™系列

1.jpg

丰富的产品阵容

2.jpg

端口转发、IP过滤功能的示意图

本次支持的路由器功能有DHCP服务器、静态路由、端口转发、IP过滤功能。 对象产品是11个M2M 控制器精巧一体型型号、5个M2M 控制器堆栈组合型型号和5个M2M网关系列型号。 可以从我们的网站免费下载最新的固件。

3.png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工业物联网“CONPROSYS™ M2M网关系列”支持楼宇自动化通信协议“BACnet”

 工业用计算机的基础知识( 四 )  (显示器接口)

康泰克最新推出 - 采用新散热技术将工作温度范围扩展了多达40%的 大功率无风扇嵌入式PC“盒式计算机 BX-M2510”

工业用计算机的基础知识( 三)  (扩展插槽)

边缘计算 / 工业用计算机的基础知识(一) (CPU/芯片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