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普传科技顺利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换证审核

普传科技顺利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换证审核

ISO9001 质量管理体系换证工作每3年进行一次。为做好今年的换证迎审工作,公司领导高度重视,提前谋划,精心部署。公司各相关部门密切配合,按照要求开展了自查内审,进一步完善相关工作。此次审核的顺利通过,标志着公司质量管理工作迈上了新的台阶,为加快产业转型发展、提升公司服务水平提供了有力支撑。

ISO9001 2022中文版.jpg 

管理体系认证作为一个全员参与、全面控制、持续改进的综合性质量管理体系,其核心以满足客户的明确的或隐含的质量要求为标准。

如今,越来越多的标书里要求具备各种资质,如2019年国家在招标投标中提到的ISO9001认证要求的行业,电信行业、航空业、造船业、建筑行业等提供产品的厂商均有ISO系认证要求。体系标准蕴含丰富的先进的管理思想和理论,是被世界多数企业所接受、是企业在开展质量工作方面的纲领性指导文件,也是企业参与招投标活动所需具备的基本资质。

ISO9001 2022英文_副本.jpg 

公司一直以来十分重视对产品质量的检测与控制。为保证产品质量,公司已经建立了一整套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贯穿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等过程中,以保证产品和服务的质量。同时,公司通过了相关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凭借高性能、稳定、可靠的产品质量获得客户的高度认可

审核编辑(
郭雨潇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普传科技2022年度管理评审会议圆满举行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普传科技2022年度管理评审会议圆满举行

新岁启封,与世界 共赴新生

科技成果|喜报频传,热烈祝贺我司又获一项实用新型专利!

普传PI500-L系列起重升降专用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