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医用压缩空气的露点监测装置

医用压缩空气的露点监测装置

2022/9/19 10:36:25

微信图片_20220919103937.gif

自2001年8月1日起,医疗压缩空气就受到《药品法》的约束。在此之前,对医用压缩空气的要求在DIN EN 737-3中有所规定。与DIN EN 737-3相比,欧洲药典附录中的专论“Aer medicalis”包含了本质上改变的纯度特征,而尤其是将露点温度大幅降低到-46°C的大气(这对应于67ppm V/V)导致了相当大的困难。67 ppm V/V的水值等于200bar的压力和11ºC的温度下的凝结点。

由于水的凝结可能会造成腐蚀损伤,进而有利于微生物的增加,所以将含水量限制到冷凝点是必要的。

微信图片_20220919104001.jpg

对于监测医疗压缩空气,我们推荐德国CS INSTRUMENTS的露点设置DS 400,您可以显示ppm的含水量和°Ctd的压力露点。

    

医用压缩空气露点监测装置DS 400     

用于监测医用压缩空气,显示湿度比ppm和压力露点°Ctd。

· 图形记录仪 DS 400

· 露点传感器 FA 510

· 标准测量室

· 压力传感器 CS 10

微信图片_20220919104003.jpg

用于制冷或干燥剂干燥器的固定露点监测。触摸屏图形显示,操作直观,显示测量值进度。2个报警继电器可用于监测阈值。可与经典的模拟输出4…20 mA或可选的数字接口,如以太网和RS 485 (Modbus协议)。作为一种独立的解决方案,存储在可选数据记录仪中的测量数据可以通过u盘读出,并通过CS Soft Basic软件进行评估。

审核编辑(
柳威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

硬核干货丨工业制造领域,为什么选择与“锂”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