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新品上市 | 安歌科技自研自产牵引式AGV EA-Q50全新上市

新品上市 | 安歌科技自研自产牵引式AGV EA-Q50全新上市

安歌科技Enotek(前身意欧斯),作为一家以创新驱动的全链路工业智能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一直致力于开拓数智物流的创新科技,不仅能够为客户提供系统集成解决方案,同时还拥有强大的研发团队,专注智能物流软硬件自研自产。安歌科技自研自产的核心产品包括堆垛机、AGV系统、WMS/WCS系统以及数字孪生系统等。

 

其中,安歌科技自研自产的AGV系列产品可在有限的空间内,灵活、高效、准确地完成智能物料搬运,支持工厂产线、生产型仓库或配送中心等多种场景内的搬运作业,实现从产线到产线、从收货区到仓库、从仓库到分拣区、从分拣区到发货区等各种长短距离的搬运作业。

 

安歌科技一直致力于努力研发,突破壁垒,不断完善产品系列,开拓更多行业应用,服务中国智能制造与智能物流。如今,在万众期待之下,安歌科技就有一款牵引式AGV新品全新上市啦!

 

安歌科技牵引式AGV EA-Q50,广泛适用于原料运输,托盘运输,产成品运输,装配工序,特殊场景运输等。安全稳定,灵活柔性,高效智能,是基于安歌科技成熟工业叉车的基础上进行的全新设计,是满足高可靠性、高效率的工业级产品。该产品采用激光导航技术,可通过安歌科技协同管理软件,实现多台设备协同工作及任务优化管理。

 

微信图片_20220914165623.jpg

 

功能特性:

激光 slam 导航,定位精度高;

柔性运动控制,最大运行速度可达 1.5m/s;

智能/独立电源管理,低电量自主充电,免维护锂电池,安全无污染;

多重安全防护,激光/红外防撞,载货检测,急停按钮,声音告警等多安全防护;

负载能力,支持额定载荷5000kg 牵引物料小车;

设备状态指示,显示屏、指示灯等显示实时状态信息;

线网络通信,支持 WIFI 网络通信和无缝漫游,网络覆盖区域无障碍运行。

 

应用行业:化纤/玻纤、新能源、电子电器、汽车零部件、医药、机械制造等

 

牵引式AGV EA-Q50详细参数,请参见以下参数表:

微信图片_20220914165609.jpg

 

 

更多新品,尽请期待

审核编辑(
郭雨潇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安歌科技 Enotek 入选浙江省2022年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

新春伊始万物复苏,安歌科技Enotek智能物流解决方案助力生产不停歇

堆垛机专题 | 堆垛机如何为生产赋能?(案例选编)

安歌科技:E工匠 | 谁是机械设计部的“发明家”?

双喜临门!新年伊始安歌科技Enotek再揽两项重磅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