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新品推荐丨小身材,硬实力——邦纳SLE3系列标签传感器重磅发布!

新品推荐丨小身材,硬实力——邦纳SLE3系列标签传感器重磅发布!

image.png

邦纳推出新的标签检测传感器——SLE3系列标签传感器!SLE3系列标签传感器拥有35μs的响应速度,适用于高速应用场合。同时,它采用红外LED,降低了被测物抖动的影响,检测稳定可靠,广泛适用于包装机械、自动贴标机等。

产品特点

 ● 槽宽3毫米

 ● 产品宽度10mm,可用于狭小的安装空间

 ● 采用红外LED,降低了被测物抖动的影响,检测稳定可靠

 ● 可通过(SET)按键或远程示教设置,操作简易方便。明亮醒目的指示灯,显示示教状态或输出状态,方便监控和排除故障

 ● 可通过(LO/DO)按键切换成亮通或者暗通

 ● 35μs的响应速度,适用于高速应用场合

 ● IP65防护等级,工作环境温度-40°C 至 +70°C

产品示教

下图1是指示灯,2是(SET)按键,3是(LO/DO)切换按键。

image.png

示教:把非标签部分放入槽中,按下SET按键1秒以上,指示灯先亮红色,然后变成绿色或者琥珀色,则示教成功。可以通过(SET)(+) 和 (LO/DO)(-)按键微调阈值。

产品型号

image.png

审核编辑(
郭雨潇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邦纳VE智能相机为行业龙头企业提供机器人视觉引导上下料的升级改造项目

IIoT平台几乎可以采集所有传统机器的数据,简化向工业4.0转变的过程

新品上市丨邦纳K50 Pro 带蜂鸣系列产品重磅发布

新品上市丨加快响应速度,提高流程效率——邦纳K50 Pro扁平型带触摸显示系列产品重磅发布

新品速递丨高性价比读码利器——邦纳BBR系列读码器重磅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