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赫优讯和赫姆赫兹在比荷卢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赫优讯和赫姆赫兹在比荷卢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哈特斯海姆,2022年9月14日:荷兰领先的PROFIBUS和PROFINET网络专家之一Helmholz Benelux和工业通讯解决方案专家Hilscher联手制定了一项战略合作,通过简化自动化项目,新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使比荷卢经济联盟国家(比利时、荷兰、卢森堡)自动化领域的客户受益。  

赫2.png

Bart Pape(Helmholz Benelux首席技术官)和Marc Schoeter(Hilscher Benelux)

客户可以通过多种方式受益:他们将拥有全面的解决方案,将赫优讯技术与赫姆赫兹的专业知识和服务相结合。同时,需要PROFINET解决方案的客户将受益于比荷卢地区当地联系人的专业服务,该联系人已经在那里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体系。

赫姆赫兹在比荷卢地区享有盛誉,在PROFIBUS和PROFINET网络方面拥有良好的业绩记录,再加上赫优讯广泛的自动化工业网络产品组合,包括协议转换器、PC板卡和嵌入式模块,这家荷兰分公司现在能够更有效地响应客户需求。

赫优讯专注于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以扩大其作为工业通讯解决方案专业供应商的影响力。赫优讯的合作伙伴受益于各种最高质量的产品解决方案,合作伙伴的专业知识简化了客户应用程序中通讯解决方案的实施,使我们的最终客户能够更快地获得目标产品,无需过多涉及工业通讯专业知识。

双方继2022年5月在比利时科特赖克举办的工业领先工厂、流程和基础设施自动化展览会Indumation 2022上首次联合亮相之后,下一次联合活动已经在准备之中:2022年9月27日至30日,荷兰乌得勒支的科技与科学世界展会(Wots)11号展厅,展位11D032。

赫姆赫兹公司简介

Helmholz:PROFINET和工业网络专家。 Helmholz Benelux是工业自动化组件方面的专家,专注于网络技术和工业IT。在Helmholz,客户可以将工业网络的专业知识与适当的硬件和软件相结合。

赫优讯公司简介

Hilscher:是工业通讯领域领先的技术和解决方案供应商。赫优讯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可以使机器在全球范围内相互通讯、快速且安全、实现自动化,从而使生产和流程顺利运行。从硬件到云——赫优讯的工业4.0技术使之成为可能。Hilscher于1986年在Hattersheim/Main成立,现已发展成为一家国际运营公司,在全球13个地点拥有350多名员工。

审核编辑(
郭雨潇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德国赫优讯(HILSCHER)任命新的CFO

德国赫优讯(HILSCHER)发布全新企业标识

西门子SIMATIC IPC配备赫优讯M.2工业通讯卡

NETX单芯片解决方案结合实时以太网和运动控制

赫优讯强调IIoT战略——Thomas Rauch成为新任首席技术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