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第二关到底怎么过?

第二关到底怎么过?

一款看似简单的消除闯关游戏,却把大多数玩家困在了第二关。

通关率不到 0.1% 的小游戏「羊了个羊」彻底火了,频登微博、抖音话题榜首,太过火爆以至服务器多次宕机。

1.jpg

全网热议的关键在于——超难过的第二关,激起了玩家的胜负欲,越玩越上头。随之,「羊了个羊」第二关通关攻略开始漫天传播,但是实操起来依然是只差一点点,苦战无果。

这正如很多终端工厂在进行智能化部署时所面临的难题。

2.jpg

由于工厂类型的多样性、现场环境的复杂性,即使是已经被应验成功的实施方案,也有可能在新项目中出现诸多意想不到的部署意外状况,就像你永远不知道「羊了个羊」第二关到底下面还压了几层。

仙工智能追求以标准化产品支撑非标应用,面对各种复杂的非标场景问题,集成商可以通过仙工智能标准化产品组合,让终端工厂智能化升级、现场部署更简单、更快速。

1、AMR 内置 SRC 控制器,丰富功能让造车无忧

SRC 系列核心控制器包含入门级、通用型、安全型,根据现场环境与实际需求,用户可以任选适配类型的控制器。

为了满足更多元化的用户需求,仙工智能提供了脚本开发环境,通过丰富的 API 接口支持集成商进行二次开发满足特定非标需求,实现「无所不控」。

2、仙工智能数字化软件系统,简单易用实现快速部署

仙工智能的数字化软件系统覆盖了工厂智能化升级的全流程。

4.png

首先,基于一站式实施工具 Roboshop Pro,统一管理及配置内置仙工智能 SRC 系列控制器的所有智能设备,实现 AMR 的现场快速部署。

其次,通过 RDS 机器人及自动化设备统一资源调度系统低代码业务流程引擎和在线脚本,实现工厂内所有智能设备作业时的协同规划,智慧调度。

此外,RDS 可以进一步和数据可视化系统 Meta-V 打通,实现整厂的 3D 数字孪生,最大程度在虚拟世界还原真实场景实时运行,为企业数字化转型、无人工厂建设提供优质的解决方案。

除了智能物流,仙工智能也可以一并提供智能仓储解决方案,基于工业级仓储物流管理系统 MWMS 的仓配一体化思路,实现场内仓储物流更加高效管理与流转。

审核编辑(
柳威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仙工智能实力入选首批「上海市智能机器人标杆企业与应用场景推荐目录」

成为全球领先的机器人“大脑”,仙工智能还需要做什么?

开门红!AMR 领域首家,仙工智能荣获「2022 制造之美金奖」

超强适配丨仙工智能新增支持览沃 360° 混合固态激光雷达 Mid-360

再添强将!韩国 AMR 厂商 WONBOT 加入仙工智能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