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华北工控创新嵌入式计算机产品,助力自动驾驶卡车迈入商业化

华北工控创新嵌入式计算机产品,助力自动驾驶卡车迈入商业化

当前,我国自动驾驶相关的政策及法规越来越完善,人工智能、计算机、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等先进技术飞速发展,都为自动驾驶卡车的商业化进程提供了有力支撑。

自动驾驶卡车行业前景可期

自动驾驶卡车,其实质是一种通过计算机系统控制,融合多种传感器装置、高精度地图定位系统等实现无人驾驶的智能卡车,目前主要面向干线物流和封闭场景应用,如港口、矿山、机场等。

image.png

图源:千图网

华北工控了解到,近年来我国政策大力扶持自动驾驶卡车产业发展,行业内企业也在积极研发自动驾驶卡车技术。目前已有一部分企业自动驾驶卡车技术能够达到L4(高度自动驾驶)级别,车辆的横纵向运动控制、周围环境感知、动态驾驶任务接管等方面都能交由计算机系统操作管理。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其低能耗、无人驾驶、运行时间长等技术优势可以实现更好的降本增效。

在我国人口红利渐渐消失,干线运输市场需求持续增长的背景下,自动驾驶卡车商业化落地已是大势所趋。顺应发展大势,华北工控推出了系列嵌入式AI产品可应用于自动驾驶卡车的主控计算机系统平台。

华北工控创新嵌入式AI产品

华北工控是行业专用嵌入式计算机产品提供商,创新嵌入式计算机产品研发,推出了系列嵌入式AI产品支持智能汽车领域的应用。

image.png

EMB-7511,华北工控基于NXP i.MX8M Plus处理器打造的ARM嵌入式主板。产品内置2.3 TOPS算力的高性能NPU,主频高达2.0GHz,CPU运算能力强大;支持板载4GB LPDDR4内存,可选6GB/8GB,支持1*TF,1*eMMC(最大支持128GB);支持板载千兆以太网口,板载Wifi/蓝牙,板载GPS+北斗导航,具有强大的网络扩展性能及高精度定位功能;提供丰富串口、USB接口、Mini-PCIe等接口,便于系统集成;支持Android,Linux等操作系统,易使用,易维护。

image.png

BIS-6665I-F10,华北工控基于8/9代 Intel Core i3/i5/i7/i9处理器打造的嵌入式整机。产品支持Intel Q370/C246芯片组,集成显卡显示;支持2*SODIMM内存插槽,整板最高可达64GB,支持3*SATA3.0,1*MSATA,1*M.2支持NVMe协议(2280规格);支持9*LAN ,6*USB3.0,3*USB2.0,4*RS232,2*RS232/RS422/RS485,支持外接GPU扩展坞,支持1*M.2 B Key扩展5G模块;模块化、无接线、高集成设计,并具备抗震、防尘,防潮等坚固耐用特性,可在宽温、复杂电磁环境等各种条件下长时间稳定运行。

此外,华北工控从计算机硬件到操作系统、产品驱动、安全软件,无论是单板开发还是系统整机,均可以为客户按需定制,最大程度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

了解更多产品信息,请关注华北工控官网:www.norco.com.cn

image.png

审核编辑(
柳威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华北工控RPC-201FT整机:助力保障工业物联网数据传输安全

PPC-3321QZX:功耗低\扩展性强\更安全可靠,支持工厂MES系统应用

ChatGPT掀起“AI”热潮!华北工控嵌入式AI产品持续产出

【趋势】我国移动物联网连接数占全球70%,AIOT产业浪潮涌动

华北工控BIS-6920I无风扇嵌入式工控机,支持中高档数控机床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