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亚控信息时代“新四大发明”线上产品发布会将于9月29号隆重上线

亚控信息时代“新四大发明”线上产品发布会将于9月29号隆重上线

2022/9/26 17:02:51

导 读

2022年9月29日,这是一个凡的日子,同时也必将是一个不凡的日子!这一天,注定会被载入世界信息技术发展的史册!

这一天,亚控将通过线上发布会重磅推出革命性产品——WellinOS亚控云操作系统。

十年磨剑无人知,只待今朝问鼎时。经过了十二年的努力,经过了十个亿的投入,这一天,亚控推出了中国人在信息技术时代的“新四大发明”——云操作系统、时空数据库、元语言和新数字孪生技术:

◉ WellinOS将重新定义工业互联网;

◉ WellinOS将宣布新一代的数据库;

◉ WellinOS将解决4000万工程师开发App难题;

◉ WellinOS将提供一整套面向生产制造过程的数字孪生方法;

WellinOS云操作系统的出现必将大大降低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成本有效缩短数字化工厂的建设周期,她的出现必将成为企业数字化转型新武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同期,亚控还将发布两款重磅和多款解决方案产品。

1、KingFactory3.8,提供集ERP、PLM、APS、MES、SCADA功能于一体的数字化工厂解决方案,打通传统技术壁垒和边界,实现企业价值导向的建设目标,具有全闭环管控、全流程、全数字化、全价值链、边云全融合、全组态的“六全其美”的方案特点,实现业务模型化、业务流程化和场景全覆盖,将是中国由制造大国建设成为制造强国的“神兵利器”!

2、KingSuperSCADA3.8,其具备的集群式采集、集群式存储、千万点规模,将引领SCADA技术世界新潮流,主要满足地铁、油气、电力、热网、煤炭等行业特大规模监控场景的应用。

3、基于WellinOS和KingFactory开发的智能矿山、智能供水、智能供热、智慧油田等解决方案产品,这些解决方案产品都具备非常鲜明的特性,代表着该领域的最高水

2209261510021016660155.png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

硬核干货丨工业制造领域,为什么选择与“锂”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