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Endress+Hauser荣获可持续发展白金级认可

Endress+Hauser荣获可持续发展白金级认可

——— Endress+Hauser再创佳绩,在EcoVadis可持续发展评估中斩获76分高分
2022/9/27 10:27:18

    image.png

Endress+Hauser视培训教育年轻员工为己任。

      Endress+Hauser总分第一,荣获2022年企业社会责任(CSR)的白金认证。 “任重道远 我们将在可持续发展道路上努力前行。通过白金级认证,这表明我们前进的方向正确。” Endress+Hauser集团首席执行官Matthias Altendorf说。

可持续发展的宏伟目标

     为了应对日益增长的可持续发展要求,Endress+Hauser新设首席企业社会责任官一职。今年4月,Julia Schempp正式就任。她负责监督集团可持续发展战略的实施,推动相关理念、倡议和活动的发展,改善生态、道德和社会领域的建设。

     我们计划在年底前确定集团通用的CO2排放目标。同时,也在努力完善集团的企业社会责任指标。

     EcoVadis评估中,Endress+Hauser在各个领域都取得了优异成绩。“我们非常重视EcoVadis专家的反馈意见,严肃认真对待具体项目的评分改进建议。” Julia Schempp说。报告强调了办公环境、工作标准以及人权方面的积极可持续发展表现。“只有不断优化改进,才能保持优秀得分。”

重要性与日俱增

     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正成为重要的商业因素。“每天,我们都会收到客户合作伙伴关于企业社会责任的问询。” Endress+Hauser集团质量总监Gerd Gritsch说。“帮助客户实现可持续生产,我们必须首先保证自己的业务和生产可持续发展,树立良好的榜样形象。” 

     随着员工人数的增加,可持续发展问题也越来越重要。在赖纳赫新建办公大楼的过程中,Endress+Hauser充分关注了环境和气候保护。建筑的设计充分考虑了员工的意见建议,员工组成多个工作小组,定期探讨实现可持续发展的新方法。

     在办公大楼楼顶放置两组蜂箱的想法来自员工。Endress+Hauser的一位员工是业余养蜂人,负责照顾这些昆虫。我们已经成功采集了第一批蜂蜜。

Endress+Hauser官网上发布了EcoVadis可持续发展评级报告:www.endress.com/ecovadis。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恩德斯豪斯Micropilot FMR62B — 80 GHz雷达液位计

Teqwave超声波浓度计荣获“2022食品饮料行业——荣格技术创新奖”!

iTEMP TMT31温度变送器技术全面升级!

拉曼分析在LNG贸易交接中证明了它的价值 GERG组织的行业研究对比了测量LNG组分和能量的方法

液体分析测量的艺术 – Memosens 2.0 数字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