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VEVA剑维软件入选《Fast Company》2022年度全球最具创新力公司

AVEVA剑维软件入选《Fast Company》2022年度全球最具创新力公司

2022/9/28 14:31:03

2022年9月 - AVEVA剑维软件入选Fast Company 2022年度全球最具创新力公司.png

全球工程和工业软件翘楚AVEVA 剑维软件入选全球权威商业杂志《Fast Company》久负盛名的全球最具创新力公司榜单,在制造业类别中排名第四。

2022年的榜单旨在表彰那些对行业和文化产生深远影响的企业,其中包括在21 世纪取得鼓舞人心成就的企业。AVEVA剑维软件致力于推动全球重要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和可持续发展,并提供将数据和人工智能 (AI) 工具与人类洞察力相结合的技术,助力塑造行业未来的业务,并持续改善环境。凭借这些优势,AVEVA剑维软件被评为最具创新力的公司之一。

AVEVA剑维软件首席执行官Peter Herweck表示:“制造业需要整体、可持续的转型。这对于在全球范围内改善业务和环境绩效至关重要。AVEVA剑维软件的技术正在帮助公司迅速捕获和利用与可持续性有关的数据。例如,AVEVA Process Simulation流程仿真可以帮助工程师设计可持续的流程以减少温室气体的排放。这是使工程师能够进行更全面思考的第一步,以设计可行、可靠、盈利及可持续性的设施。”

AVEVA剑维软件的解决方案已经在帮助达能、葛兰素史克和Borg Manufacturing等客户提升环境和经济效益,例如:

-  节省 15-30% 的能源成本,减少 9-15% 的碳排放,减少高达 25% 的停机时间

-  总安装成本节省高达 15%,设计成本节省高达 30%

-  更快、更智能的原料决策(从 2 天缩短到 2 小时),改善气候影响并缩短停机时间

此外,AVEVA剑维软件的技术凭借人工智能技术赋能于人。根本原因分析、优化的解决方案和风险评估可以指导员工做出最有效的业务决策。他们还可以获得所需的洞察力,以确定成功概率最高、正确的行动方案,从而提高效率和盈利能力。

《Fast Company》的编辑和记者在全球各个行业中搜寻最具创新力的企业。他们对申报的项目进行了严格的筛选。

主办方对制造企业进行多维度评估,确定了最终入选名单,以表彰他们在推动用户更智能地工作的优异表现。制造业注重培训、安全和创新,正在以全新方式部署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等技术,并优先考虑对环境友好的流程工艺。AVEVA剑维软件为工业界带来创新思维并付诸行动,而且一直在积极推动可持续发展。这使得AVEVA剑维软件可以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

全球最具创新力公司榜单是《Fast Company》的旗舰评选,由杂志资深编辑和记者组成的工作组依照严格的标准最终评出,是编辑部门最备受期待的活动之一。该榜单为最具活力的经济领域提供参考和发展路径指南,以支持未来创新。 

《Fast Company》副主编 David Lidsky表示:“这些全球最具创新力公司在解决社会面临的最紧迫问题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他们或通过推动脱碳以应对气候变化,或缓解供应链压力;他们也在激励更多人关注与全人类息息相关的话题,将我们联系在一起,以实现共同的目标。” 

AVEVA剑维软件中国区总经理万世平表示:“坚持科技创新有利于激发工业创造力,塑造发展新优势。现在,中国已经迈入创新型国家行列,并将以更大气力抓创新、谋创新。20多年来,AVEVA剑维软件扎根中国市场,与生态圈伙伴协作,凭借数字化创新,推动富有韧性、可持续的工业增长。我们也将继续坚持创新驱动发展,促进科技创新释放更加强大的发展动能,以帮助中国工业界从‘跟跑者’、‘并行者’向‘领跑者’迈进。”

关于AVEVA 剑维软件
AVEVA剑维软件是工业软件全球翘楚,致力于激发工业创造力,推动高质量地使用全球资源。AVEVA剑维软件的安全工业云平台和应用程序使企业能够利用信息的力量,并改善与客户、供应商和合作伙伴的协作。

100 多个国家/地区的 20,000 多家企业依靠 AVEVA剑维软件帮助他们为用户提供生活必需品:安全可靠的能源、食品、药品、基础设施等。AVEVA剑维软件将人类洞察力与信息技术和人工智能相结合,助力团队能够高效地进行工程设计并优化运营,推动业务增长和可持续发展。 

AVEVA 剑维软件被评为全球最具创新力的公司之一,为客户提供开放式解决方案和专业知识。AVEVA 剑维软件在全球拥有 6,400 多名员工、5,000 家合作伙伴和 5,700 名认证开发人员。AVEVA剑维软件的总部位于英国剑桥,在全球各地开展业务,是英国富时100(FTSE 100)公司。如需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www.aveva.cn 

版权所有©2022 AVEVA Solutions Limited。保留所有权利。 AVEVA Solutions Limited由AVEVA Group plc所有。 AVEVA、AVEVA徽标和AVEVA产品名称是AVEVA Group plc或其在英国及其他国家/地区的子公司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其他品牌和产品名称是其各自公司的商标。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标杆!工博士入选《2023年度上海市智能机器人标杆企业与应用场景推荐目录》

预测性维护:纵行科技ZETA端智能振温传感器助力工厂提前发现设备故障

电装中国:推动可持续发展与环境保护的新时代引擎

从跟跑到赶超,国产减速机的“加速运动”

​汇川技术与百威亚太强强联手,缔结战略合作共筑科技双碳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