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RECOM推出高温下扩展至3W输出的表面贴装DC/DC转换器

RECOM推出高温下扩展至3W输出的表面贴装DC/DC转换器

2022/9/29 7:22:02

PR_Image_RSH3.jpg

2022年9月28日 – RECOM新推出了具有宽输入范围的表面贴装3W隔离式RSH系列,扩展了其DC/DC转换器的范围。

RECOM的 RSH3 系列DC/DC转换器是在成功的RSH2系列基础上扩展的产品,采用表面贴装,同时具有全稳压、低噪声和3W的隔离输出。该系列的标称输入为12V (9-18V) 和24V (18-36V) ,适用于电池或总线供电系统。输出为5V、12V、15V、24V、+/-12V和 +/-15V。这些模块具有短路和过流保护功能,仅需简单的外部滤波器即可符合EN 55032 class A或 B 的输入噪声要求。模块无最低负载要求,开/关控制为标配。

RSH3系列在-40°C至超过80°C的温度范围内能够不降额工作,因此非常适合要求严苛的工业、测试和测量以及运输等应用。

模块的隔离等级为2kVDC/60s(另可选3kVDC/60s),具有UL/IEC/EN 62368-1认证并符合RoHS-3标准。

RSH3系列采用紧凑、轻量的DIP14 SMD外壳,提供管状或卷带式包装。模块可以采用工业标准JEDEC进行IR烘烤或气相回流焊。

RECOM产品经理Matthew Dauterive表示:「表面贴装的RSH3系列是在2W版本成功的基础上,为主电源和电池供电设备的隔离板载DC电源轨提供额外的电源。RSH3还可应用在工业传感器和总线通信网络的接地回路隔离中。」

RSH3系列可从RECOM授权的全球经销商或直接由制造商提供,也可访问RECOM官网申请样品。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RECOM REC30E-Z系列DC/DC转换器

RECOM 30W DC/DC转换器平面面积仅1”X 1

RECOM 4:1输入微型封装稳压型DC/DC系列转换器

RECOM 4:1输入微型封装DC/DC转换器系列

RECOM RPMGQ-20和RPMGS-20 DC/DC转换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