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WPIxMolex合办10/11 扩展数字世界的大功臣—Molex高速连接器

WPIxMolex合办10/11 扩展数字世界的大功臣—Molex高速连接器

2022/9/30 10:16:41

21.jpg

背板连接器是用在背板PCB上的连接器,Molex目前主要的背板产品有Impact、Impel、Impel+以及Impulse。

Impact系统提供25 Gbps及以上的数据速率,提供100欧姆和85欧姆两个规格。插配力比竞争产品低 50%。

Impel 系统提供高达 40Gbps 的速率,统一采用了 90 欧姆的设计。这可向上兼容 100 欧姆和向下兼容 85 欧姆的需求。

Impel plus 在 Impel 的基础上将速率升级到了 56Gbps;而 Impulse 则是针对 112G 市场的新产品系列。

现代数据中心需要在不影响信号完整性的前提下支持56Gbps NRZ和112Gbps PAM-4传输速率。本次研讨会所要介绍的Molex产品则能满足这些复杂和相互关联的需求;为大家更新背板的前世今生以及未来的展望。

适用应用:1.5G通信基站机柜、交换机、数据中心等数据存储和传输等

直播时间:2022年10月11日(二) 10:00-11:00

参加本场活动有机会得到多重直播好礼:

1.ZERO 65W 充电器,共 3 份

2.Yuwell 指夹式脉搏血氧仪,共 10 份

3.京东e卡 RMB.50(大陆地区)或7-11线上礼券 NTD.200(台湾地区),共 15 份

报名连结:https://www.wpgdadatong.com/reurl/eqUjQz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

硬核干货丨工业制造领域,为什么选择与“锂”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