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MTM SUMMIT 2022 | INTERNATIONAL HUMAN WORK FORUM

MTM SUMMIT 2022 | INTERNATIONAL HUMAN WORK FORUM

2022/9/30 9:52:56

2.jpg

“制造业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成本、时间和质量压力,而提高生产率不一定是目前应对供应链中断和资源稀缺的首要措施之一。尤其在这危机情况下,世界公认的统一参考工效以及作为所有业务决策基础的有效数据基础变得尤为重要。MTM协会与其整个合作伙伴网络One-MTM,将作为一个可靠的合作伙伴支持成员企业和客户应对这项任务。”

微信图片_20220930095445.jpg

MTM SUMMIT 2022

ABOUT FORUM

2022MTM峰会将于今年10月19日-20日在One-MTM总部所在地德国汉堡举行。本次会议依旧以线上+线下的混合形式举办,并通过summit.mtm.org网站进行英德双语直播。届时,来自世界各地的劳动和时间管理以及工业工程专家们将为大家分享,他们是如何利用正确有效的时间和人类工效数据等关键要素,来进行数字化工作规划并建立“精益工作” — 以及由此积累的有效路径和宝贵经验。

我们期待与您相聚2022MTM峰会,共襄学术盛宴

MTM SUMMIT 2022

CONFERENCE SCHEDULE

*All times are Berlin local time.

Day 1 | 10.19

15.png

5.png

Day 2 | 10.20


6.png

8.png

MTM SUMMIT 2022

MAIN SPEAKERS

【演讲嘉宾最终以实际情况为准】

44.png

PRICING TABLE

BUY TICKETS

Online   Ticket [FREE]

The   online ticket get access to the entire program of the two-day MTM SUMMIT 2022   and the extra online program via live stream on summit.mtm.org.

 

FULL   Ticket 19. and 20.10.2022 [€   790.00]

The   ticket is on site participation for two-day MTM SUMMIT 2022.

 

FLEXIBLE   Ticket [€ 490.00]

The   ticket is on site participation in the specified dates on 19 or 20 October.

45.png

长按识别二维码

进入峰会报名页面

MTM SUMMIT 2022

EXHIBITORS

微信图片_20220930095642.jpg

活动咨询和合作联系

E-Mail: wangjy@mtm-china.net

Tel: 13472669641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

硬核干货丨工业制造领域,为什么选择与“锂”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