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精密减速机的新生产基地——浜松工厂举行开工仪式

精密减速机的新生产基地——浜松工厂举行开工仪式

2022/9/30 10:15:40

微信图片_20220930102011.png

2022年9月23日,纳博特斯克株式会社(总部:东京都千代田区,CEO:木村和正)在浜松市第三都田地区举行了新工厂的开工仪式。仪式上,静冈县知事川胜平太、浜松市市长铃木康友等莅临出席,共同祈祷开工大吉。

作为全球第三个生产精密减速机RV™的生产基地,建立在浜松市的新工厂以“拥有制造创新和SDGs高评价的智能工厂”为理念,计划在2023年9月(预定)竣工后,依次推进生产设备的引进,预计到2030年,实现120万台/年的生产能力。 

随着少人化、自动化生产的需求不断提高,对精密减速机的需求量正在持续增加,今后这个需求预计还会进一步增加。加上浜松工厂,三重县津工厂,中国江苏省常州工厂的3个生产基地的生产能力,预计在2030年,有望提高到年产234万台,能够充分地应对客户中长期的生产需求。

微信图片_20220930102251.png

CEO 木村和正的祝词演讲

【浜松工厂概要】

名称:纳博特斯克株式会社浜松工厂

所在地:静冈县浜松市北区都田町川山地区第三都田地区工厂用地11区

生产能力:年产120万台(2030年)

占地面积:总建筑面积181700㎡

开工时间:2022年9月

竣工时间:2023年9月

开始生产时间:2023年10月

投资额:约470亿日元(2022年~2026年)

微信图片_20220930101959.png

浜松新工厂的概念图

纳博特斯克旨在为客户自动化设备的紧凑化和简单设计、制作、组装提供更加优秀的解决方案。

今后,我们也会再接再厉为客户着想,本着客户的需求继续开发新的产品阵容。

如对纳博特斯克的精密减速机RV™产品感兴趣,请扫描二维码,进入小程序详细了解吧

微信图片_20220930102003.jpg

 

关于纳博特斯克

纳博特斯克集团下属的精密机械公司是精密摆线针轮减速机制造商,生产高性能减速机、中空轴减速机等各类高精尖产品。其生产的精密减速机具有高扭矩、高刚性、高耐过载冲击荷载能力,兼有高精密和超低的背隙。上海纳博特斯克(Nabtesco)传动设备有限公司是2013年由上海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和日本纳博特斯克株式会社出资共同成立的一家面向中国市场提供精密减速机RV™产品及其技术服务的合资公司。总部设立于中国上海,在广州、重庆等多个城市设有销售办公室。

目前,纳博特斯克的精密减速机RV™产品已在汽车生产、机床、半导体制造、食品工厂、医疗设备、搬运设备、检测设备等领域广泛应用。

纳博特斯克作为精密减速机RV™产品的创立者,致力于不断地产品创新,并始终坚持用独到的传动技术,为工业自动化产品提供安全、可靠、方便使用的高品质产品。以 “强力,细致,灵敏,站在产品制造前沿”为驱动,依靠已有的技术和知识,并进一步加强对本土客户的技术服务能力,帮助客户提升生产效率,降低综合成本,创造更高价值。

微信图片_20220930102559.png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

硬核干货丨工业制造领域,为什么选择与“锂”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