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帮助客户解决智造难题,纳博特斯克的精密减速机RV™解决方案

帮助客户解决智造难题,纳博特斯克的精密减速机RV™解决方案

2022/9/30 10:34:00

微信图片_20220930103413.png

随着智能制造迅速发展,利用各种自动化设备构建高效的智能化工厂,帮助制造企业实现智造升级。纳博特斯克以“强力,细致,灵敏,站在产品制造前沿”为驱动,依靠独到的传动技术,首创了精密减速机RV™产品。为工业自动化设备提供安全、可靠、方便使用的高品质产品和专业细致的技术服务,帮助客户在制造现场解决各式各样的问题,提升生产效率,降低综合成本。

以下是根据客户实际发生的案例,纳博特斯克提出了精密减速机RV™的有效解决方案。 

【案例】希望半导体的检查装置更紧凑

微信图片_20220930103409.jpg

在半导体的生产过程中,检查装置和晶片搬运装置也用的到减速机。客户在设备设计时,原本想要提高机械臂的移动速度,而不得不牺牲旋转轴的扭矩,但这样容易导致设备发生故障,且难以确保工作人员的安全。 

因此,来电咨询(电话:021-33632200)了是否能够使用具有高刚性、高扭矩等特点的精密减速器RV™来提高机械臂的扭矩。我们认真听取了客户的描述,充分了解了设备的设计初衷及现状,经过反复的讨论,最终提出了符合客户要求的精密减速机RV™的解决方案。与其他减速机相比,精密减速器RV™具有更高的扭矩、更紧凑的体积,因此能够缩小设备主体的体积。有助于扩大操作人员的工作区域和提高安全性。

【精密减速器RV™组件品】

扫描二维码,在线阅览

微信图片_20220930103417.jpg

微信图片_20220930103649.jpg

纳博特斯克旨在为客户自动化设备的紧凑化和简单设计、制作、组装提供更加优秀的解决方案。

今后,我们也会再接再厉为客户着想,本着客户的需求继续开发新的产品阵容。

如对纳博特斯克的精密减速机RV™产品感兴趣,请扫描二维码,进入小程序详细了解吧。

微信图片_20220930103420.jpg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

硬核干货丨工业制造领域,为什么选择与“锂”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