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有关Web HMI/SCADA软件 CONPROSYS HMI System,康泰克开展期间限定降价35%促销活动

有关Web HMI/SCADA软件 CONPROSYS HMI System,康泰克开展期间限定降价35%促销活动

——— CONPROSYS HMI System 开展期间限定降价35%促销活动

康泰克将从2022年10月1日(周六)至2023年3月31(周五)开展期间限定降价35%的促销活动,对象产品为无需代码即可创建图形画面的Web HMI/SCADA软件 CONPROSYS HMI System (以下称CHS)。

CONPROSYS HMI System

1.jpg

储罐监控屏幕示意图

2.jpg

丰富的组件

CHS是一种SCADA软件,通过CONPROSYSTM系列工业物联网解决方案和支持MQTT通信的各个公司的物联网网关设备执行收集数据和控制设备,检测并通知警报,并在HMI监视屏幕上显示流程图,趋势图和表格。无需编程即可构建和操作用于各种目的的远程监控和管理系统。

促销活动的细节如下。

请务必利用这次机会积极使用价格优惠的 CHS。

活动内容

1、对象产品

全部套餐参与活动降价35%

例如: Project1 USD 1,501(含税)⇒ USD 975(含税)

2、期間

2022年10月1日(周六)至2023年3月31(周五) *日本时间

3、申请方法

从EC网站MyCommerce的页面输入优惠券"CPS2022-0331",对象产品即可显示为降价35%后的价格。

CONPROSYS HMI System 降价35%活动介绍网页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工业物联网“CONPROSYS™ M2M网关系列”支持楼宇自动化通信协议“BACnet”

 工业用计算机的基础知识( 四 )  (显示器接口)

康泰克最新推出 - 采用新散热技术将工作温度范围扩展了多达40%的 大功率无风扇嵌入式PC“盒式计算机 BX-M2510”

工业用计算机的基础知识( 三)  (扩展插槽)

边缘计算 / 工业用计算机的基础知识(一) (CPU/芯片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