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埃夫特机器人通过80000小时平均无故障运行时间(MTBF)测试

埃夫特机器人通过80000小时平均无故障运行时间(MTBF)测试

2022/9/30 16:12:12

近日,埃夫特ER15-1400通用型机器人成功通过了80000小时平均无故障运行时间(MTBF)测试,并获得了国家机器人检测与评定中心颁发的可靠性认证报告。

微信图片_20220930162003.jpg

MTBF(Mean Time Between Failure)即平均无故障时间,又称平均故障间隔时间,是衡量一个产品(尤其是电器产品)的可靠性指标。单位为“小时”。它反映了产品的时间质量,是体现产品在规定时间内保持功能的一种能力。

MTBF作为评估产品可靠性的重要指标,对于用户来说至关重要。尤其在竞争激烈的3C和新能源行业,选择高可靠性产品,意味着工厂产线停机和维修损失的降低,有利于实现更好的经济效益并增强企业竞争力。

“高可靠性、高产能、安全、智能化、柔性化是3C和新能源行业发展方向”

本次参与测试的埃夫特ER15-1400作为一款高速、高精度的工业机器人,持续助力终端客户提高生产效率、降低运营成本、缩短产品周期、降低产品不良率、降低能耗,是国产替代进口机器人的追求目标,ER15-1400在光伏行业的石墨舟镀膜插片应用中,两秒的门型运动节拍,保持高速下0.5mm插片的轨迹精度,已经成为国产品牌唯一在此工艺应用并能持续高效生产的亮点机型。

在3C行业的PCB投放板应用中,随着PCB产品尺寸、夹具宽大化的发展趋势,机器人末端惯量和密封可靠性即随之快速增加,ER15-1400应用大惯量电机和前瞻混成技术,并采用双密封结构设计符合终端客户未来产品发展趋势,持续保持业界竞争力。

179624fdd459f5f7c40d70791827fa7a.png

埃夫特ER15-1400机器人

高速

轨迹速度、信号判断前瞻混成技术 & 大惯量电机的使用,带来业内顶尖的生产速度。

高精

重复定位精度±0.03mm,绝对精度±0.2mm,满足光伏满足光伏插片高精度场合。

易用

插片工艺包、人性化设计和多项先进技术加持,带来极佳使用体验S型曲线纤细大臂避免手腕运动干涉,进一步的扩大运动空间,又增加美感。

可靠

成熟的运控算法、模块化硬件平台、双密封设计, 保障插片设备稳定运行IP67防护,本体双密封设计。

埃夫特重视产品质量保障,并在可靠性提升方面持续投入大量的研发时间,每款机器人产品从规划和概念设计阶段就把可靠性考量纳入其中,并在开发和验证阶段严格遵从国家及国际标准完成多项、多维度、多层次的严苛测试,不断进行深度的研究工作。

此次ER15-1400这款产品在极度严格的测试环境下通过验证,充分说明了埃夫特机器人产品的卓越品质。在对节拍、惯量、刚性和防护等都有较高要求的应用场景,ER15-1400亦能轻松应对,为客户提供更加安全可靠的性能和品质。

MTBF

MTBF反映了产品的时间质量,是体现产品在规定时间内保持功能的一种能力。

MTBF时间越长表示产品可靠性越高、正常工作能力越强。该项测试,为产品提供可靠性证明,并让企业以此衍生更多产品优化思路。

上海机器人产业技术研究院通过可靠性平台建设、国家标准制定、实施方案的研究,形成了机器人MTBF测试与评定能力。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

硬核干货丨工业制造领域,为什么选择与“锂”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