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工业首100G ,通信新领航

工业首100G ,通信新领航

640.jpg

截图20221011132352.png

什么是Cronet CC-4526 

 WHAT

640.jpg

01产品简介

   Cronet CC-4526  提供 24个10G SFP+和2个100G QSFP28端口。集成ARM双核A53处理器,提供从1000M到100G的全速率端口能力。

02产品特点

  高速率、低时延和大连接、易维护,开放兼容等特点,是对存储、网络、计算三种资源融会贯通,实现数据实时共享网络发展的高宽带通信产品。

Cronet CC-4526 技术优势是什么  

Technical superiority

一、环保

  采用了多种绿色节能创新技术,大幅降低设备功耗。

二、创新 

  关键部件采用冗余设计,具备业界领先的硬件交换平台和可靠的工业级理念,在性能、可靠性、易用性上均实现了颠覆性创新。

三、大容量

  丰富的数据中心特性基于会话提供业务统计,丢包统计,提供最小和最大的时延抖动分析,为业务和流量优化提供数据支撑。

四、融合  

  提供线速的CAPWAP加解封装以及分片重组能力,支撑1G/2.5G/5G多速率融合,有效支撑有线无线的融合。

搭载自研的——MOS操作平台  

Mexon Operating System

640.jpg

Cronet CC-4526 搭载自研的全新一代融合软件平台——MOS操作平台,继承了丰富的特性,包括L2、L3、MPLS、VXLAN、MPLS SR和OAM/APS等特性,亮点特性包括可视化特性、可编程特性、安全和流量控制特性、高精度时钟特性。为客户提供可信的平台系统及安全的数据接入,提供可靠保障。

Cronet CC-4526有哪些功能特点  

function

640.jpg

一、全面的二层特性

-  VLAN,MAC,LAG,广播风暴抑制等  

-  VXLAN,隧道技术,三层网络基础上建立二层以太网网络隧道,实现跨地域的二层互连  

-  802.1BR,网络设备虚拟化可将同种类型的网络设备虚拟化为一台设备  

-  PFC和ECN功能,实现拥塞控制,在端口实现拥塞时,对数据包做ECN标记,并让流量发送端降低发送速率

二、全面的三层特性

-  算法ALPM 支持IPv4 和IPv6 双栈 

-  线速的NAT/NAPT/NAT-PT转发,减缓可用的IP地址空间的枯竭  

-  全面的MPLS特性以支持多种网络层层面上的协议,兼容第二层的多种数据链路层技术  

-  G.8031/G.8032 以太网业务保护,以太网链路冗余机制应用不同的网络结构,如网状网,环网构建  

-  BFD 检测自动保护切换,双向转发检测机制,可以提供毫秒级的检测,可以实现链路的快速检测,BFD通过与上层路由协议联动,可以实现路由的快速收敛

三、可视化特性

-  Buffer/Latency 监控  

-  基于硬件的NetFlow,流量分析是提高网络可见性  

-  ERSPAN (Ingress Timestamp and latency) ,远程端口镜像(RSPAN)的扩展可将镜像报文在路由网络间传输

四、可编程特性

-  支持VLAN/MAC/Port/IP进行ACL绑定  

-  支持VLAN/MAC/Port/IP进行ACL匹配策略  

-  CPU 流量保护,保护 CPU 的大流量攻击识别保证达到防攻击目的  

-  IEEE 1588v2,支持基于硬件PTPv2 (OC,BC, P2P TC, E2E TC时钟模式,对时精度 ±50ns)

【END】

640.gif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兆越科普小课堂】5G,不止是比4G多1G(文末有礼)

延吉快速公交(BRT)——解决城市交通拥堵的“利器”!(文末有奖互动)

【兆越科普小课堂】浅谈网络精确时间同步—PTP(IEEE1588)

Cronet CC-4526 机架式三层100G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无人驾驶解决方案专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