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X特辑第五期 | 研发的变迁

X特辑第五期 | 研发的变迁

进行本土化设计

打造更适用于中国市场的产品

当谈到初来中国时,竹井部长仍记忆犹新,“来了解中国市场,通过调动全球资源帮助中国团队,做出满足客户需求的产品,这是我来到这里的使命。”采访间隙,竹井部长介绍自己主要负责产品研发的工作,2018年起客户定制化需求逐渐增加。面对中国客户的特定需求,安川总是不遗余力地研发、试验,成功打造出越来越多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当下,中国正处于制造业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机床、纺织、包装等传统行业稳定发展,锂电、光伏、新能源汽车等新兴产业强势崛起,工业行业整体稳步增长。“碳达峰、碳中和”的目标为产业结构高端化提出了更具体、更明确的方向。未来,各行各业将加速迈向数字化、智能化。

新产品X系列作为7系列的下一代产品,除了运动性能的提升,还能更好融入i3-Mechatronics系统,进一步帮助实现设备的智能化升级。

下期X特辑持续更新,敬请期待…

若想进一步了解

安川电机运动控制事业部产品,

请您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提交需求,

我们会有技术人员联系您哦!

640.png

2.pn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E-Learning教学系列Step1:MP3300无编程控制电机运转(上)

安川运动控制器和伺服应用于钕铁硼多线切割机

安川机器人线上培训第一期:安川弧焊机器人应用介绍

聚焦安川“X系列”发布会热点,给您全方位深度解答

安川新品发布会,X系列产品强势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