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BB酿酒大师倾心力作!全新自动化解决方案助力酿酒业转型升级

ABB酿酒大师倾心力作!全新自动化解决方案助力酿酒业转型升级

2022/10/12 16:05:20

•ABB Ability™ BeerMaker啤酒厂专用智能过程控制解决方案将有助于改善安全性和质量,突破生产力和运营效率瓶颈

•工厂流程的智慧互联将促进水资源和能源使用的可持续性,推动啤酒厂的高效数字化改造。

•酿酒团队将能够利用现代化界面和直观的洞见提高决策的速度和质量 

ABB重磅发布ABB Ability™ BeerMaker智能过程控制解决方案以促进啤酒厂数字化转型,提升运营效率。该新系统包由持有慕尼黑工业大学魏恩史蒂芬校区高级资质证书的ABB酿酒大师联合过程领域的资深团队共同设计。

1. ABB_is_introducing_the_ABB_Ability_BeerMaker_intelligent_process_control_solution_for_2022_Medium.jpg

ABB发布ABB Ability™ BeerMaker智能过程控制解决方案

随着消费者对饮料酿造可持续性的呼声不断高涨,如何优化工艺,减少水资源和能源浪费正成为啤酒生产商的当务之急。依托ABB Ability™ System 800xA®分布式控制系统,该解决方案能够帮助啤酒商改善工艺质量,提高工程和运营效率,增强安全性和工厂生产力。目前,该解决方案已向ABB的终端客户和渠道合作伙伴开放订购。

该过程自动化解决方案主要由一个技术包组成,其中包括符合国际标准S88的批次控制系统和新配方模拟数字孪生系统。它融合了ABB酿酒大师精湛的酿酒功力,使用多种参数来适应不同用户。

该批次控制系统内置严格测试的现成模板和对象,赋予运营人员高度自动化和智能化的工厂功能。此外,还可编制清单,用于队列处理、诊断和全面原位清洁(CIP)支持。 

2. Brewery_control_room_setup.jpg

啤酒厂控制室布局外观

BeerMaker专为满足行业对直观、可视化解决方案的需求而设计,使运营商能够管理作业流程的优先级,自由在台式电脑、平板电脑或移动设备之间切换使用该系统包。通过实时数字孪生测试,团队可以获得更出色的过程确定性。该数字孪生系统是一种帮助公司制定新策略来轻松模拟新配方的强大辅助工具,可以全面描述控制系统的运行状态。

3. Brewing_screens_on_an_ABB_Extended_Operator_Workplace_EOW.jpg

基于ABB EOW的酿造屏幕

基于ABB Ability ™制造运营管理(MOM)系统的其他数字化解决方案还能够确定能耗、啤酒或萃取物损耗并提供报告和仪表板可视化等功能。尤其值得一提的是ABB Ability™ BatchInsight概念,可以使用大数据分析在早期发现过程异常,从而通过实时决策来帮助运营商和客户的酿酒专家进一步改善工艺、质量和生产力。

“我们的新解决方案由ABB的酿酒大师专为用户精心打造,真正融合了专业领域知识和ABB在该领域的多年经验。”ABB过程自动化事业部食品饮料全球负责人Marcello Gulinelli评价道。

“我们相信,该技术包可与先进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形成良好的配套,”ABB酿酒专家兼全球食品饮料解决方案经理Gernut van Laak表示,“它可以适应客户的现有安装设备群,帮助提高效率并达成可持续发展目标。我们正在充分利用我们自动化和控制系统平台的广度,实现整个工厂的智慧互联,包括车间运营、模拟、数字和控制室解决方案,同时减少工程量,并始终兼顾进一步扩展的可能性。我们期待与酿酒客户进一步合作,以优化工厂运营细节。”

啤酒厂将会尽享直观的控制系统和高性能的人机交互、快速检测并解决过程干扰、统一的报警消息、报告管理和标准作业程序(SOP)等诸多优势,而工程师则将受益于带过程技术功能的结构化应用设计以及内置仿真的强大预测试功能。

借助ABB Ability System 800xA,全球技术领导企业ABB连续22年占据ARC咨询集团分布式控制系统市场排行榜领先地位。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BB推出创新性的天然气质量检测分析仪Sensi+™

ABB推出能源管理系统,将大幅降低绿氢生产成本

进博风采|@ABB 可持续发展的理想合作伙伴

ABB数字化技术和服务帮助云南危险化学品企业提升安全生产水平

ABB新推出网络安全解决方案, 简化并提升对工业基础设施的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