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新品速递 | 菲尼克斯电气小型PLC重磅上市!

新品速递 | 菲尼克斯电气小型PLC重磅上市!

image.png

菲尼克斯电气首款小型PLC—— MAX100上市啦!

该产品稳定可靠,性能强大,功能丰富,灵活,高效,具有高性价比。随着自动化技术的快速发展,自动化市场竞争日渐激烈,客户对控制系统的核心部件——PLC 提出来更多的要求。

image.png

 菲尼克斯电气持续引领自动化发展潮流, 推出MAX100 PLC, 以满足客户的极致要求。

菲家首款小型PLC -- MAX100

1.MAX100

本体具备丰富的功能

满足多种应用需要

MAX100 PLC将多种功能集于一身,极大提高了产品的适用性,可应对多样的应用场景,PLC支持双以太网口、多种通信接口、自带输入输出点位,可在不做任何扩展的情况下,满足多数客户的应用需求。

image.png

2.MAX100

支持运动控制

满足机械设备的精确定位需要

PLC本体支持4路100kHz的高速脉冲输出,通过脉冲的方式,最多可实现4个电机的位置、速度控制。内置强大的运控算法,支持S型、T型加减速曲线,可满足快速启动、快速停止平稳的控制要求。支持PLS、PWM等多种控制方式,满足多样化的功能要求。

PLC本体自带CAN接口,支持CANopen通信协议。通过CANopen通信的方式,最多可控制8个电机,支持位置、速度、力矩等运行模式。特别适用于需要控制多个电机的应用场景。

为了简化运动控制功能的编程操作,PC WORX MAX提供符合PLCopen标准的Motion指令库和运控组态向导功能,用户只需按照向导指示操作,调用所需的功能块,即可快速实现运动控制功能,缩短开发时间,提高开发效率。

image.png

3.MAX100

支持多种通讯协议

助力数字化实现

MAX100本体具备丰富的通信接口,同时集成RS232和RS485,支持Modbus RTU和Modbus ASCII两种标准协议,可通过编程软件灵活选择。也可通过自带的库文件快速实现自由协议。网口支持Modbus TCP通信协议,可作为客户端或者服务器使用。CAN接口支持CANopen通信协议。借助强大的编程软件,只需按照通信组态向导操作即可完成通信功能,相比于其他PLC 可节省大量的编程时间,提高效率。

对丰富协议的支持,使得MAX100可以很方便的与其他系统通信,助力客户实现数字化、智能化。

image.png

4.MAX100

强大的扩展能力

满足复杂系统需要

MAX100 PLC具有强大的扩展能力,左侧可扩展3个通信模块,面板可扩展1个通信或者模拟量模块,右侧可扩展8个信号模块,比如数字量输入模块,数字量输出模块,模拟量输入模块,模拟量输出模块等等,MAX100可控制多达142个点位的系统,满足多数小型自动化设备的应用需要。

image.png

5.MAX100

免费、高效的中文编程软件

助力客户快速开发应用

PC WORX MAX 是易用,高效的新款编程软件,融合了结构化编程和针对MAX100量身定制的多种新功能。支持IEC61131-3标准的多种编程语言,免费提供丰富的功能库,只需拖放相应部件就可以完成系统设计工作。

具有人性化组态向导功能,用户按照指示操作即可快速实现相应功能。内置软示波器,可快速捕捉数据变化。支持中文编程环境,轻量化的软件安装包,安装便捷。

image.png

MAX100优点不止于此

继续来看

清晰的指示灯

拥有专利的独特指示灯设计,除了展示信号状态外,还会显示当前点位的序号,在调试、维护过程中观察信号状态,一目了然。

image.png

可配置SD卡

除了使用编程软件, MAX100 PLC也可以通过 MicroSD卡更新固件和下载程序。

image.png

独特的储存机制

MAX100 PLC使用铁电(FRAM)存储机制,无需额外的电池,即可实现系统参数和保持型数据的断电保存,存储时间可达数十年之久。

image.png

标准的安装方式

MAX100 PLC使用标准的DIN导轨安装方式,通用,方便,快捷。

image.png

image.png

▲ 点击下载相关样本

··行业应用 ·· 

该产品特别适合在机械制造行业应用,比如非标设备,自动化生产线,AGV,物流供包台等,以及光热发电应用。

image.png

MAX100系列PLC秉承菲尼克斯电气一贯的优秀品质,结合菲尼克斯多年自动化应用经验和行业积累,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打卡PLCnext 中文社区,解锁新玩法

解决方案 | PLCnext + AR技术在IoT解决方案中的应用

解决方案 | Proficloud工业物联网平台助力低碳可持续发展

2023新年致辞 | 创新跃百年,进取赴未来!

得标准者行天下-PHCAR助力奇瑞汽车实施焊装电控新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