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供热季专题 | 供热季变频器客户关怀服务,让您在寒冷的冬天保持温暖

供热季专题 | 供热季变频器客户关怀服务,让您在寒冷的冬天保持温暖

    “寒露”已至,秋意渐浓,室外气温越来越低,2022年冬季供暖工作已经进入设备检测最重要阶段,ABB变频器在供热上也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从3月份停暖至今,供暖设备机组已停休了6个多月,从本月起有近百万台ABB供暖变频器将陆续开机,而ACS510和ACS580MV更是适用于供热行业的明星产品,这两款变频器多服务于板式换热机组、供热锅炉机组和循环热水泵机组。

image.png

     在供暖季期间,为更好帮助客户解决现场设备的维修维护需求,保障供热设备能够正常稳定不间断运行,ABB传动提供以下服务,为您在寒冬中送去温暖。

01备件服务

ACS510的变频器服务提供备件包服务,主要包含: 

image.png

     ACS580MV的变频器服务提供“以旧换新”服务:客户将现场老化或者故障的相模块返回给ABB工厂后,将享受以优惠的价格获得全新的同型号相模块,可在确保质量的同时减少现场停机时间。此外,ACS580MV也为用户提供预防性维护物料更换计划。

image.png

02延保服务

     对于仍在工厂标准保质期以内的变频器,ABB传动服务可提供简便且性价比高的延保服务,该服务以固定价格向客户提供供暖期内的保质服务,按照标准保质政策,客户可继续享受和新产品一样的送修、更换或现场维修服务。

     对于已经出保的变频器,ABB传动服务可提供一次现场预防性维护和保质服务。专业、有计划的深度预防性维护检修,可帮助降低设备发生故障的可能性,同时保质流程快速高效,即使设备发生故障,也可及时得到修复。

     两项保质服务都是以固定价格为客户提供服务,可保障变频器在长达四个月的整个供暖期内持续不间断运行。

03现场应急服务

     ABB工程师或ABB授权服务工程师以合同约定的时间到达设备现场,并在现场进行故障检测分析诊断工作,帮助客户缩短生产及设备的停机时间,从容应对意外故障。

     *供热季期间,如需订购产品备件,请联系所在区域ABB服务销售工程师及行业经理,如需更多产品或服务信息,详情请咨询当地ABB代表。

小贴士

如何获得ABB服务的支持?您可以使用以下方式:

a.拨打热线4008108885,获得ABB工程师的协助;

b.在公众号下方的菜单栏,选择“支持中心”,在线获取更多信息和帮助;

c.关注“ABB传动”微信公众号,在下方消息框内直接输入问题关键字,获取更多帮助。

image.pn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能量回馈型变频器和电机助力荷兰电厂利用飞轮储能提高欧洲电网稳定性

ABB在中国市场推出超低谐波变频器ACH580-31

智慧供热-ABB传动与电机数字化为换热站保驾护航

ABB ACS180变频器保障砂光机稳定运行

ABB变频器助力造纸行业提高生产工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