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新品发布 | 安歌科技Enotek环形RGV ER-S06正式上市

新品发布 | 安歌科技Enotek环形RGV ER-S06正式上市

RGV(Rail Guided Vehicle)即有轨制导车辆,是应用在自动化仓储系统中的存取设备。RGV由导轨固定,因其行车平稳、停车位置精准、可靠性强、便于维护等特点,被广泛应用在各类高密度储存方式的仓库中。

 

安歌科技Enotek作为一家以创新驱动的全链路工业智能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秉承着“以创新,致未来”的理念,将创新与智能作为企业底色,不断开拓进取,持续丰富产品线,为客户带来更多样化的选择。继9月连续发布了牵引式AGV EA-Q50、平衡重式AGV EA-D15两款新品后,最新的环形RGV ER-S06也于近日正式发布。

 

此外,全新的环形RGV ER-S06将在11月25日-28日亮相CeMAT ASIA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W2馆 B5展位,欢迎您届时莅临现场了解更多。

 

环形RGV ER-S06

 

环形RGV ER-S06由安歌科技完全自主研发制造,具有灵活柔性,高效智能等优势,适用于不同货物存取。

 

RGV ER-S06在设计过程中便贯穿了“柔性化”与“可拓展性”理念,可配置道岔装置,以应对不同工厂与流水线之间各异的需求,并通过技术革新实现了较小的转弯半径,提升了空间利用率。配合安歌科技智能管理软件使用,还可以实现追加穿梭车、多车协同工作功能,是一款集安全可靠、智能高效于一身的工业级产品。

 

另外,安歌科技Enotek拥有自研的环穿/直穿调度系统,配合安歌科技WMS智能仓储管理系统、AGV调度系统、数字孪生系统等数智大脑系统,帮助工业制造业客户实现智慧物流方案快速、可靠的落地。

微信图片_20221013165712.jpg


功能特性:

1、定位精度±5mm,最大运行速度2m/s,并配置了激光雷达避障

2、适用于不同的货物存取装置

3、通过紧凑型设计,实现较小的转弯半径和较高空间利用率

4、高可靠性,转换时间短,噪音低 

5、集成控制,预调试

6、快速更换穿梭车,易于安装调试 

7、可追加穿梭车以提高生产力和灵活性

8、系统可配道岔装置能够提高利用率,应对复杂的工厂布局

 

应用行业:

化纤/玻纤、新能源、电子电器、汽车零部件、医药、机械制造等

 

产品参数

微信图片_20221013165722.jp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安歌科技 Enotek 入选浙江省2022年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

新春伊始万物复苏,安歌科技Enotek智能物流解决方案助力生产不停歇

堆垛机专题 | 堆垛机如何为生产赋能?(案例选编)

安歌科技:E工匠 | 谁是机械设计部的“发明家”?

双喜临门!新年伊始安歌科技Enotek再揽两项重磅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