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既懂制造又懂软件 – 儒拉玛特赋能制造业实现智能制造

既懂制造又懂软件 – 儒拉玛特赋能制造业实现智能制造

2022/10/17 15:58:49

科技日新月异,商业持续变革,数字化、互联化、智能化的创新时代已然来临。基于对市场趋势的精准判断,儒拉玛特以“全球化、多元化、产品化、数字化、平台化和创新力”五化一力发展战略为指引,积极探索智能化和数字化领域的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

儒1.png

在数字化战略方面,儒拉玛特(苏州)采取内外部“双轮驱动”。

对内,数字化管理驱动卓越运营;推动业务流程和业务行为的数据化、可视化和移动化;

对外,为制造型企业提供数字化解决方案。

2018年儒拉玛特(苏州)成立子公司——苏州儒拉玛特智芸科技有限公司,业务覆盖设备智能化、产线智能化、工厂管理智能化、工业数据智能四大版块,覆盖生产全价值链和设备全生命周期的数字化产品和解决方案,产品覆盖数据采集层到生产执行管理层等各个层级,助力制造型企业实现“人、机、料、法、环”全要素的数据连接和协同管理。所有儒拉玛特(苏州)为客户提供的自动化生产线都配套数字化解决方案,为客户的“智能产线”和 “智能工厂”的搭建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儒2.png

儒拉玛特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包含“数”与“智”:

“数” —— 解决数据“从哪里来 到哪里去”的问题,帮助客户实现管理透明化、过程数字化、能耗可追溯。

“智” —— 为你的工厂装上“AI大脑”,帮助客户洞悉、预测并修正生产管理过程中的显性和隐性问题。

儒3.png

既懂制造,又懂软件!

依托自动化与数字化行业经验与技术积淀,儒拉玛特(苏州)汇聚了硬件与软件双领域人才,助力设备制造商、系统集成商和生产制造型工厂实现其产品&解决方案和智能工厂的转型升级。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

硬核干货丨工业制造领域,为什么选择与“锂”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