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汉莎天厨公司 (LSG Sky Chefs):导入MTM

汉莎天厨公司 (LSG Sky Chefs):导入MTM

2022/10/20 12:05:24

微信图片_20221020120846.jpg

案例分享

本文摘译自:MTM ASSOCIATION e. V.

发表日期:2016.10.10

图片版权:© LSG Skychefs

汉莎天厨公司 (LSG Sky Chefs) 负责根据材料清单和产品需求制定生产指令的产品工程副总裁Ingeborg Zechner表示:“德国汉莎天厨公司正在经历一场彻底的变革。”

01

汉莎天厨公司 (LSG Sky Chefs)

为餐饮企业规划标准的计算模式


该公司的时间计算一直是基于30年前陈旧的秒表时间研究方法。“虽然有效,但却无法实现持续的流程优化。六年前,我们开始寻找一种新的计算模型,它可以应对航空公司餐饮业务中日益复杂的任务,而这里的挑战主要指非常短的产品生命周期。例如,与汽车行业相比,我们的开发周期和产品周期非常短。这意味着我们每两个月就需要更换一次新菜单,并以特别短的交货期开始生产。” Ingeborg Zechner补充道:“我们在向客户介绍产品时,必须将标示价格的菜单呈现出来。”

02

即使是最复杂的结构也可以通过

应用MTM进行处理


杜塞尔多夫市的汉莎天厨公司入选试点项目,据Ingeborg Zechner介绍,这是一家产品相对复杂的中型企业。“除了西式菜单外,公司还为日本和中国航空公司准备餐食,并且他们非常重视地道的美食,因此这对我们来说极具挑战性。也就是说,每个生产单元都需要特定的现场工效数据,即实际数据,这些数据不仅映射了工序流程,还考虑了不同的生产布局和运输时间。随后,这些工效数据便可以与其它的汉莎天厨公司进行比较,从而确定优化潜能。” 对于Ingeborg Zechner而言,MTM理念替代了先前的模式。“通过应用MTM,我们不仅能进行快速计算,还能处理最复杂的结构。”

03

对日常人员进行规划

是建立成功的要素之一


对于德国汉莎天厨公司而言,MTM构建模块的切换不仅能实现效率提升,同时为了能够更好地满足短途和长途航班日益增长的需求,他们还正在引入全新的物料管理系统,从而优化生产计划,并基于精确的日常规划来匹配人员需求。Ingeborg Zechner在描述新进展时表示:“我们计划通过每个工位的精益生产规划来替代粗略的产能规划以及常规生产清单,随后,便可以通过应用MTM对预生产部门、热食准备部门、甜品部门、烘焙部门、设备及运输等部门分别进行独立的控制和计算。”

通往成功的道路上不免需要克服一些特殊的挑战。在新的计算模型中,必须把各个方面都考虑在内,如:各种产品和服务、特定的机载客户登机概念和菜单设计、运营基础设施,从进货到生产餐食的物流过程、挑选设备,甚至是装载飞机和处理退回设备等。Ingeborg Zechner说:“我们供应链的复杂性无法简单地在工作规划中反映出来,但我们找到了适用于所有问题的解决方案。”

04

LSG Sky Chefs正在迅速

导入MTM


接受过MTM培训的工程师负责在企业内部推进该工作。到目前为止,位于杜塞尔多夫的汉莎天厨公司已完全导入MTM的应用,而位于法兰克福的公司的导入工作也在持续进行中。Ingeborg Zecher满怀信心地说:“这是一个全新的挑战,但凭借过往几年经验的积累,我们坚信,MTM在各公司间的推广将越来越迅速与有效。”

微信图片_20221020120849.gif

审核编辑(
柳威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

硬核干货丨工业制造领域,为什么选择与“锂”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