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配天机器人高级功能—你想了解的都在这里!

配天机器人高级功能—你想了解的都在这里!

2022/10/24 16:14:23

微信图片_20221024160654.png

22种高级功能,在工业自动化机器人领域独树一帜!

搭载配天全自主开发的机器人控制系统软件 ARCS,高效满足机器人对高速度、高精度运动控制性能及高可靠性的需求,实现更精确的轨迹控制及更快节拍的应用执行。配天机器人拥有领先的驱控一体化技术,其 inCube 系列结构十分紧凑、小体积、高功率密度,具有高效的散热方案,丰富的高级功能,连续多年荣获业内知名媒体高工机器人网的“年度技术创新奖—金球奖”。 

控制系统

微信图片_20221024160813.png

微信图片_20221024160816.png

微信图片_20221024160830.png

安徽省配天机器人集团有限公司是配天机器人的产业化平台,公司定位于智能制造及智能装备领域,是国产中高端工业机器人、自动化集成解决方案提供商,在北京、深圳、安徽均设立研发中心。

公司总投资5000 万元,厂房建筑面积18400 平方米,可年产10000台高端工业机器人。公司业务主要包括六轴工业机器人产品,涵盖了3-165KG负载重量范围,四轴SCARA 3-6KG等产品的生产、销售、维修服务、技术支持和培训,同时提供机器人产品系统解决方案、成套柔性制造设备及系统、机器人应用行业自动化解决方案。公司前身为配天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系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机器人产业联盟理事单位、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会员单位、中国运动控制产业联盟理事单位、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同时参与多项国家标准制定,目前公布实施的有16项。

配天机器人凭借着高标准、严要求的整体产品指标,获得多项品牌大奖(40余项),获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产品通过了CR/CE认证。研发实力雄厚,在自主知识产权方面,累计申请专利870余件,软件著作50余件。通过多年的积累,配天机器人凭借着精良的研发团队、优质的售后保障、过硬的产品质量、完美的解决方案、专业的营销队伍以及客户的好口碑,目前已在白色家电、3C、汽车零部件、玻璃加工、电子通信等制造行业乃至对生产环境要求极高的医药行业都有非常广泛和成熟的应用。

审核编辑(
柳威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

硬核干货丨工业制造领域,为什么选择与“锂”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