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解决方案】预防供应链中断的仓储管理法则(下篇)

【解决方案】预防供应链中断的仓储管理法则(下篇)

2022/10/24 16:48:00

微信图片_20221024111959.png

上一篇内容我们了解到

卡迪斯现代型智能仓储解决方案

如何确保货品供应不掉链

这一期我们来详细了解

在库存管理、业务预测等方面

卡迪斯又有哪些智慧策略?


4统筹型“库存管理”策略

成功管理多仓库运营的重点是库存的可见性,将人与关键数据联系起来至关重要。


首先,实时了解库存数量及存储位置。库存管理系统可实现通过实时跟踪多个仓库地点库存,自动进行订单管理,从而确保在规定时间以低成本履单交付。


其次,库存数据可提示。库存管理软件会设置自动再订货以防止库存短缺,并且会建议何时清除滞销库存,以便为在售库存腾出空间。


最后,精细化数据灵活管理。管理软件可更好地跟踪和存储产品,从而能够始终按原计划将产品准时交付给客户,百分百透明的库存还能够应对客户的额外需求。


卡迪斯智能软件管理系统


Kardex 库存管理系统利用物联网(IoT)最大限度地提高库存可见性,并可将实时数据连接到其库存管理软件系统,帮助您高效管理货物。物联网在仓库中的用途包括:

1实时追踪,尽在掌控

当库存通过供应链时运用 GPS 和 RFID 标签跟踪库存,让您轻松掌握库存状态。

2全方位智能监测

可通过智能传感器监控敏感库存条件,例如食品的温度、食品的运输时间、电器腐蚀的湿度等。

3高效率实现订单分拣

智能眼镜、智能手表和耳机等零部件分拣难度大的物料能通过可穿戴技术、扫描仪提高订单分拣效率。



5前瞻型“库存预测”策略

良好的库存管理在很大程度上归功于库存需求预测。通过库存需求预测,可预测公司在未来一个月、一个季度、或一年中需要的库存。库存需求预测有两种基本类型:被动需求预测和主动需求预测。

微信图片_20221024164816.png

被动需求预测是由过去的销售数据得出的,对于拥有全面销售数据和稳定市场份额的经验丰富的公司,被动需求预测非常有效。随着市场不确定性因素的增加,被动需求预测急需加以补充,许多公司已经转为主动需求预测,这种预测方式需要更大的工作量,但预测结果可能更加准确。


卡迪斯智能软件解决方案

Kardex 库存管理系统利用物联网(IoT)最大限度地提高库存可见性,并可将实时数据连接到其库存管理软件系统,帮助您高效管理货物。物联网在仓库中的用途包括:


查看历史销售数据的峰值
预测事件是否会再次发生
预测事件将如何影响需求
分析行业和消费趋势
主动预测库存需求


卓绝高效 迅速恢复生产



对于供应链来说,有一套周密的 Plan B 能够在关键时刻确保企业生产供应不间断,以下措施能够提升供应链的迅速恢复能力,以便帮助您更好地实现生产运营。

01

进行供应链审查


审查您的供应链以找到潜在差距。在地图上或其他图纸上画出您的供应链,这种方式会将您在供应链中断期间如何移动库存进行可视化展现。您可以找出对现有供应链有潜在影响的环境、社会和政治因素作出预防性计划。

02

将供应商分类

尽量让供应商分布在不同区域,以便在一个供应商出现意外短缺的情况下持有额外库存。您可以列出其他供应商的候选名单,和这些供应商建立友好关系以备不时之需。

03

采取措施进行本地化

找到您当前的供应商在本地的替代者以减少供应链中断风险,虽说可能会耗费成本,但您可以通过减少运费来弥补二者之间的差价。


微信图片_20221024165358.png

微信图片_20221024164822.jpg


关于卡迪斯


Kardex Remstar是全球领先的自动化仓储和拣选系统供应商。我们量身定制的内部物流解决方案使您可以以更优方式利用您的仓储空间、创造更高的仓库运营效率,使您具备更强大的市场竞争力。卡迪斯自1997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已经成功在中国境内安装超过3,000台设备,帮助众多客户改善仓储物流模式,并持续提供全方位售后服务和技术升级。


联系我们:400-821-5388


审核编辑(
柳威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机器人与机器视觉软件实现完美交互

尼得科动力系统研发出混合动力电动汽车离合器控制模块新产品

带企业抢滩美洲市场,探索供应链全球化新路径!2024 墨西哥博览会助航企业出海大时代

有一种品质叫口碑相传,减隔震行业的佼佼者—岿然科技

揭秘普拉迪立式加工中心:全方位满足需求的秘密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