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维博公司国庆战“疫”录

维博公司国庆战“疫”录

每年三季度末至四季度都是维博公司订单最繁忙的季节,今年也不例外。九月,公司订单增势迅猛,为按时完成订单交付,公司决定执行轮班作业制度,并在国庆节期间安排人员轮流值守,马不停蹄地进行生产,确保能按时完成订单交付。

 

image.png

但天有不测,疫情来袭。9月29日,绵阳市新增新冠确诊病例4例,部分重点区域被执行临时管控,9月30日全市开始静态管理,导致原定生产计划面临执行和交付风险。为保障公司生产计划能够如期进行,9月30日凌晨公司领导班子迅速讨论形成“防疫保产”预案。根据预案,公司领导班子到岗值班,保障园区内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有序进行;公司安排园区附近员工到公司值班,保障公司生产有序进行。为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公司园区内实行封闭管理,并安排专人采购生活必需物资,保障园区内职工的生活需求。

 

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战“疫”靠策划,执行靠大家!在多种得力的保障措施共同支持下,公司得以在临时管控期间井然有序地开展各项生产工作,顺利保障了客户订单及时生产和交付。

 

image.png

技术中心——李德彬

审核编辑(
柳威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创新“智”胜的维博实践

维博电子邀您共见中国传感的发展

维博系列信号集中监测传感器在轨道交通微机监测系统的应用

维博电子新员工的心声

维博公司参与“云上大学城”技术合作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