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和利时和中安联合一家亲——和利时获中安联合煤化工装置大修锦旗

和利时和中安联合一家亲——和利时获中安联合煤化工装置大修锦旗

2022/10/25 13:34:41

金秋九月,硕果累累,9月14日16:48和17:46,随着中安联合聚丙烯、聚乙烯装置先后产出合格产品,标志着中安联合煤化工装置首次大修提前圆满完成并一次开车成功,也代表了和利时中安大修团队提前圆满完成了首次DCS大修项目,践行了和利时“真诚地为用户设想”的企业理念。


20221018085509_1990.jpg


为此,中安联合煤化工有限公司特向和利时赠送了锦旗和《感谢信》以示感谢,感谢信中充分肯定和赞扬了和利时优良的服务态度、务实的工作作风和过硬的技术水平。和利时和中安联合一家亲,全力保护我们中安联合煤化工装置平稳生产运行。


中安联合煤化工大修从7月30日开始,涵盖现场21套生产装置3026个项目、1263台压力容器、19台大机组,其中,和利时DCS系统大修项目共涉及55项。


20221018085533_1149.jpg


和利时DCS系统在中安煤化工装置投运至今,已安全稳定运行了三年多的时间,此次大修是中安煤化工装置投产后的首次大修,和利时高度重视,提前统筹部署,围绕大修完成时间节点,倒排计划、抓安全抓进度抓细节,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拼搏精神,克服高温酷暑,坚守工作岗位,模块点检、机柜清灰、接地检查...助力大修项目安全稳定顺利实施。



9月4日,在大修尾工期间,某外资系统的一台配电柜晚上突发故障,涉及多面控制柜的供电,按照检修计划该装置36h后开车,在这关键时刻,中安联合第一时间找到了我们和利时,和利时连夜调动资源,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设计部、制造部与测试部以最短时间完成了设计、成套制造和出厂测试。从现场“险情”发生后不到24小时,一面崭新的配电柜从杭州基地发往了中安大修现场,为客户解了燃眉之急。


20221018085633_6647.png


作为和利时人,关键时刻就要靠得住顶得上,这不仅是客户对我们的认可,也体现了和利时在国产化核心控制系统中的综合实力。


20221018085652_9196.jpg

审核编辑(
柳威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数智赋能 产教融合|全国智能轨道交通自动化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正式成立!

喜报!和利时荣获“2023边缘计算十大解决方案”

喜讯!“和利时OCS工业光总线技术”通过国家节能中心技术评价

和利时受邀参加2023中国国际轨道交通和装备制造产业博览会

和利时成功签约宝万年产12万吨碳纤维原丝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