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喜报!和利时荣登2022北京市民营企业科技创新百强、社会责任百强两大榜单

喜报!和利时荣登2022北京市民营企业科技创新百强、社会责任百强两大榜单

2022/10/25 15:15:27

9月26日,北京市工商联、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市分行联合召开2022北京民营企业百强发布会,发布北京民营企业“1+4”百强榜单。经前期的推荐评选,和利时入选“北京市民营企业科技创新百强”和“北京市民营企业社会责任百强”两大榜单。

北京民营企业百强调研与发布工作,是全市民营经济统战领域的一项重点工作,百强企业引领了首都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为新时代首都发展汇聚了强大动能。

和利时始创于1993年,是全球自动化系统解决方案主力供应商。业务由工业自动化、交通自动化和医疗大健康三大板块构成,覆盖国计民生主要行业。凭借在各领域多年的技术沉淀、以及自身持续不断的能力建设,和利时能够为用户提供定制化的整体解决方案、稳定可靠的产品和全生命周期的服务,帮助其提升市场竞争力。公司每年持续投入经营收入的10%左右用于技术创新和创新成果的推广与应用,承担了数十项国家级的重大科研攻关专项、高科技产业化专项和工业强基项目。

此次和利时入选“北京市民营企业科技创新百强”和“北京市民营企业社会责任百强”两大榜单,是社会各界对和利时科技创新能力及社会责任履行的充分认可。未来,和利时也将继续深耕行业发展需求,不断开拓创新,为北京市创新发展贡献更大力量,同时也将继续履行社会责任,弘扬企业家精神、积极服务国家战略,助力疫情防控、公益助学、绿色低碳发展。

审核编辑(
柳威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和利时助力常德至长沙实现高铁全线贯通

喜讯!和利时连中两标边缘智能控制器采购项目

助力智慧公路发展——和利时成功中标内蒙古气象发布服务项目

和利时荣膺2022第二届智能制造创新大赛多项大奖

和利时LKC系列可编程逻辑控制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