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克圆桌派-跨越边际,价值引领 | 精英面对面 SICK & e-works 深度对话

西克圆桌派-跨越边际,价值引领 | 精英面对面 SICK & e-works 深度对话

2022/10/28 11:06:13

工业4.0的浪潮早已席卷全球,中国作为全球制造业的重要中枢,诸多制造型企业正朝着智能化、数字化的方向奋力迈进。

而在全球疫情的大环境下,制造业及供应链也正面临着巨大挑战。于此同时,节能减排、碳中和等长期目标,也对制造型企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面对挑战,如何打破局面、逆流而上,工业的自动化、数字化、智能化正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作为自动化行业的先行者之一,SICK正利用自身在传感器领域76年的丰富经验,帮助客户在充满挑战的环境下,共同迈向工业4.0。

特别邀请SICK中国销售副总经理丁伯祥先生与e-works数字化企业网总编黄培博士来到直播间,精英面对面,听两位高层畅谈SICK的过去及未来,以及智能传感器、智能制造、数字化转型、数字孪生、锂电、碳中和等热门话题。

直播时间  10月28日15:00-16:00

image.png

image.png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元宵快乐 | 2023台历甜蜜召唤~

新品上市 | 新一代CSM迷你型颜色传感器

干货分享 | SICK 热门行业本地应用方案

高效传感 | 幅面控制解决方案(下)

产品预告 | IO-Link x 超高频RFU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