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北京和利时电机:用硬实力诠释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

北京和利时电机:用硬实力诠释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

——— 北京和利时电机公司于8月获得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

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称号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授予,入选的企业必须具备“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特征,同时也是在行业内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排头兵”企业。

1.jpg

北京和利时电机技术有限公司作为运动控制行业的先进代表,先后获得北京市“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称号、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称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等多项荣誉。多年的技术沉淀和科技创新,夯实了公司长足发展的基础,一年时间内实现丝滑“两连跳”,继今年4月份获得北京市专精特新“小巨人”称号后,又在8月获得了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受到了社会各界及政府的认可与肯定。

专业的技术沉淀

和利时电机公司自2000年成立以来,始终秉承专注、专一、专业的经营理念,深耕运动控制领域20多年,产品研发投入占比保持在11%以上,拥有自主核心技术,获近百项国家专利,多次承担国家重大项目计划。发展至今,和利时电机公司已连续多年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通过了安全生产、ISO9001等多项认证,具有A级纳税信用等级等资质。

2-650.jpg

精细的产品服务

围绕工厂AGV智能化升级,和利时电机公司深耕行业需求、细作产品功能,在国内率先提出了M2.2四轴模块化集成方案,该方案仅需两根线连接上位机便可控制设备底盘运行,采用行业专利设计(节能省电模式设计、无限位顶升专利设计、电压补偿等),各模块结构紧凑、体积小巧、内置STO、温度传感器、过压过流等多种保护机制,全方位多角度解决了现场安装复杂、运维成本高、可靠性差等问题,加快了AGV标准化、模块化生产步伐。

3-650.jpg

特色的细分市场

为了配合纺织机械客户以及市场的转型需求,和利时电机公司凭借过硬的技术实力,在国内率先开发出具有比肩国际行业水平的全自动卷绕机控制系统、数字卷绕排线控制系统、加弹机控制系统以及天然丝相关控制系统,尤其是加弹机和天然丝,一经面世就受到广大纺机用户的热烈追捧,通过现场实际应用的检测和比较,其优良、可靠的运转性能得到了客户的认可和信赖。加弹机和天然丝属国内首创产品,填补了国内技术空白,市场占有率逐年提高,成功替代了进口,成为了纺机用户首选的国产运动控制品牌。

4-650.jpg

新颖的应用方案

在移动机器人行业,和利时电机公司在国内率先推出了低压伺服电动轮系统,实现了从自动化到智能化的华丽转身。“三位一体”的创新性设计理念,集“伺服电机、轮毂、减速机”功能于一体,大幅度提高了底盘的空间利用率、提升了移动机器人的运行性能,同时又降低了成本。 以清洁机器人为例,搭载低压伺服电动轮系统的机器人体积小巧,结构紧凑,不仅能实现无半径转向、跨越障碍、轻松穿梭狭小区域,还可以实现在大理石、瓷砖、PVC地面、水磨石、人造石等材质地面清洁作业无印痕、不打滑、静音等特有的功能。

5-650.jpg

未来,北京和利时电机公司将以“专精特新”小巨人为继续前行的重要动力,积极探索运动控制前沿技术,扩大及优化产品布局,增强自主创新技术,打破进口垄断,实现国产运动控制产品自由,为用户创造更大价值!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奋楫扬帆,再启新程 | 和利时电机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感恩回馈 |10530伺服电动轮已成为移动机器人市场热销爆款

载誉前行,笃行不怠 | 和利时电机近期喜获多项殊荣

新品发布 | 高速恒力矩控制型步进驱动器上市

北京和利时电机公司成功入选国家级专精特新 “小巨人” 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