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力控智能生产信息化开发平台FinforWorx,助力企业管控一体化建设

力控智能生产信息化开发平台FinforWorx,助力企业管控一体化建设

产品简介

力控智能生产信息化开发平台基于工业云构建企业各类生产管理驾驶舱,为企业构建强大的生产执行制造与调度指挥系统。

平台采用模块化设计,提供基础的工厂数据建模和丰富的信息化组件,可以解决用户的先进制造、实时调度决策、能源管控、工艺管理、设备管理、绩效管理、安全管理、资产管理等业务领域核心需求。

搭载行业应用套件,可构建典型离散制造业、混合行业、流程行业MES系统和能源管理信息系统,广泛应用于各领域的智能工厂、能源管控、智慧市政等诸多行业信息化领域。

应用架构

FinforWorx是力控科技经多年技术沉淀推出的一款低代码快速开发平台,平台提供可视化的开发环境,拖拽式配置开发,操作简单,可大幅度帮助企业缩减人力和时间成本。支持工作流、表单、图表报表、APP开发,对接微信,支持GIS集成,是企业构建生产信息化及MES系统的重要开发平台和组态工具。

640.png

产品特点

  • 对象化建模过程

WechatIMG4239.jpg

  • 灵活的用户权限设计

通过用户、机构、资源的搭配,形成多样的组织形式

640 (1).png

  • 丰富的图表插件

微信截图_20221031135411.png

  • 可配置化的工作流引擎

交互式业务组件库,内置表单、工作流引擎等交互式业务和流程设计器,提供丰富的图表设计器,可快速构建逻辑处理流程。

WechatIMG4236.png

  • 第三方系统集成

微信截图_20221031135536.png

  • 3D虚拟场景

基于unity3D技术,构建可视化3D虚拟场景,支持设备模型导入、编辑、动画数据连接、数据驱动展示、设备报警定位、场景漫游、设备拆解学习。

WechatIMG4237.png

  • 移动应用

应用平台提供移动应用,随时随地了解关键系统状况,支持微信小程序、钉钉应用集成。

WechatIMG4238.jpg

  • 部署

支持本地服务器、私有云、公有云等方式灵活部署。

微信截图_20221101113945.png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力控科技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智慧水务的应用

力控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油气物联网平台的应用

力控eForceCon产品在新元公司综合智能管控平台的应用

力控工业物联网关 FCloudComm

力控一体化生产管控平台 FinforWorx